close

 


埔里  紙教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門票:80~100元   (可全額抵消費)


 


停好車,從橋上往紙教堂方向看~



園區入口~



入口兩側的擺設~


參觀資訊



裡面有賣明信片,寫完可以投到這郵筒寄出~







售票口



在售票口旁,有個藍色小房子,裡面是南投縣環保局放在防蚊液,給遊客使用~





門票



真美的建築!雖然房子旁邊有水田這景看起來很美,但是很容易伴隨著蚊蟲吧!


難怪南投縣環保局要放防蚊液了~~~



進去屋裡瞧一瞧~



迎面而來的是一幅大型蝴蝶畫。



右手邊是餐廳;




左手邊則是販賣區





再去看看其他建築,原來那個就是傳說中的紙教堂。


 




教堂前草皮的蝴蝶





每一面的顏色都不同




剛好每人變成不同色的蝴蝶







紙教堂內全貌



假日還安排表演活動,真豐富~






原來這就是紙教堂,對我而言,好像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這...........好像沒有粉特別;


在我的眼中看來,最美的是園區裡的整個設計,讓進來的遊客感覺超舒服、自在~~



紙教堂與隔棟建築中的樹木


站在園區裡,不管往那個方向看,都覺得好美,身心靈都感到舒服~



紙教堂旁的建築物



 進去綠色建築逛逛,順便兌換飲品,坐著休息一下~



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就跑去跟它照像



我們用門票兌換了2杯飲料



二罐鮮奶酪



及一份香蕉鬆餅。


這些餐飲只需要再貼10元,東西都粉好吃,打破景點的東西不好吃又貴的咒語。



這棟建築裡有擺了好幾個手作攤販,可惜要尊重著作權不能拍照,不然他們的作品都做的很棒!


裡面還有擺設一個大碗公,裡面是標示921震央的地圖,供遊客觀閱。




短暫休息後,準備離開。



如果時間允許,其實這個景點可以悠閒的待上半天,坐在草皮上看書或小睡一會,


就算沒有做任何事,靜靜的看著天空或風景,都是很棒的選擇。


難怪有來過的格友中,推薦紙教堂是埔里景點中的首選




離開紙教堂後,先到今晚住宿--台灣家友學生會館,辦理入房,



放好行李後,再去下個景點。





敲敲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同街37號


門票:免費



到達這裡已經是下午4點多,已經沒什麼遊客了,這樣真好,可以悠閒的逛~




小女兒一進門,就拿門旁的木馬來玩,真是給她的童心打敗了~~






 



在木片聖誕樹後面,則是工廠。












進出右側是販賣區,左側則是DIY教室。



販賣區裡賣好多種類的音樂盒,如果以跟日本小樽所販售的價格相比,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這裡還是台灣製造的,品質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每個都很想買回家,但是我的能力有限,最後我買了小珠寶盒及縫紉機的音樂盒回家做紀念~



販賣區所掛的鴣鴣鐘



這些珠寶音樂盒的質感都很好~


(其實在收銀處的那一面,都是它們之前外銷國外的產品,那些看起來更特殊,只可惜都是非賣品


,不然我還想買一個回家作紀念咧!)
 


DIY教室



DIY教室,頭頂上的燈罩。



DIY教室右側牆壁上,所掛的估鴣鴣鐘。
















廁所



帥氣男生圖案




可愛女生圖案,還有二條辮子






廁所對面,則是設一個孩童遊戲室,真貼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