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出發上高速公路,路上已經很多車子,雖然連續假日四天,第一天比我想像中還要多車流~


第一站先到信義鄉烏松崙賞梅~







今天天氣超好的,萬里無雲~










用J1的鏡頭照出的來效果真好~






















雖然我人不好看,可是老公把整個畫面照的真好看~





今天天氣太好了,老公說太陽都露臉,導致梅花拍攝的效果不好。



我用新手機照的效果也不好,那下次是要5點出門嗎






在烏松崙賞梅發生一件慘事了,我發現老公買的新的30-100mm的鏡頭不見了



照相時鏡頭袋子放在地上,結果我忘記拿了,事後才幾分鐘而已,



等我發現,鏡頭已經被人拿走了,問過商家也沒有人拿來還.........



(商家問鏡頭多少錢?他說剛有人說鏡頭也遺失,那鏡頭40萬



我的鏡頭雖然沒有那麼貴,但是對我們而言,也不便宜了......)



鏡頭不見了.....裡面還有一個電池..........我的損失慘重,我遇到的不是好人,是壞人,



有人拿走我的鏡頭,一定是上網拍賣.........



(才剛出門玩幾個小時,就遇上這種事,我的心情真差......)





長鏡頭才拍沒幾張,就遺失了.......   (老公對不起呀!)















後來確定真的找不到了,老公說要不要去風櫃斗買梅子,



我說東西不見 (我的口袋要失血了) ,心情不好.....



(後來想想,老公都沒有罵我;以前老公遇到事情,都說事情都發生了,就處理它,別讓它影響事情~~)



後來自己轉個念頭,不能讓這件事的壞情緒影響這二天的快樂遊程~~



 



這是風櫃斗的天空  (今天天氣超好,人超多的)





天氣超熱的,老公就買了2隻冰淇淋消暑,走到國小裡吃,



這個國小的操場超小的,看一圈這裡的班級,一年有一班,剛好6班,人還不少嘛!





結果全家眼睛看往教室裡,哇哩咧!



裡面只有二個座位,那代表只有二個學生而己,我們全家皆笑翻了.......  (我們以為有很多學生~~)



這裡的老師真好,學生真幸福~~





買完梅子,就上車離開,去日月潭囉~





日月潭也那麼多人~~





到全家買水,在全家的二樓竟然還有裝飾日月潭纜車~



抬頭還看到有迷你版的纜車,真可愛~



這家去年老公有買過的紅茶,果真比較好喝,今年再度光臨~


老公買紅茶,我則去買香菇高麗菜包。




新花樣─夾心豆干


我們也買了2份試看看~




餐車上的樣本



這花樣雖然很普通,但因為豆干老闆有特別挑過,口感比較軟,再配上老闆獨特的酸菜及花生粉,


真是加分不少,好吃~~  


 (它的旁邊還有好2攤,完全沒人,差真多~~~)



豆干旁的妖怪郵便局~



 



 




豆干對面的飲料店,還附設休息處,真棒的房子,我喜歡~~


真希望自己的家以後能變成這樣~~





吃完就到伊達邵湖邊走走~





伊達邵遊客中心~






















離開日月潭前,老公看到這個飯飯雞翅,又停下來買一個吃~





一個要價65元,真不便宜,我吃起來覺得粉普通,一個還吃不飽,有嚐鮮過就好~



 



離開前,經過纜車,趕緊叫老公開慢一點,讓我拍照留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