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路上左轉就看到高高的元首館的標誌了。



大門口還真大,建築也超大超有氣勢的,真不虧是大黑松小兩口蓋的,光財力就要很雄厚~




元首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段219號


門票:免費



門口有看板介紹~



廣場還有一個大型西洋棋盤









廣場前的水池~


館前的馬車



走進館裡面逛一逛~


玄關上的燈飾



 



進門旁左側所擺的畫像~




販賣區大廳頂上的裝潢,將總統畫成Q版像,真是粉可愛!


不過果真是總統,人民要抬頭仰望才看的到他們~



中華民國歷屆的總統   (相關資訊:總統府)


國父-- 孫中山 先生






蔣中正 先生



嚴家淦 先生



蔣經國 先生




李登輝 先生




陳水扁 先生




現任總統 -- 馬英九 先生



大廳左右走廊的擺設~


右側









往左側走




 左側 




洗手間



廁所內部裝潢












才一會兒,天色就變暗了,冬天變的真快~ 
(當時下午5:30)














因為相機電池沒電了,我只好拿手機拍照,可惜這7位總統的招牌太大,


我手機的閃光燈支援不了,照出來都是暗暗的~  (又讓我想到那遺失的鏡頭跟電池....)



天氣已暗,前往今晚晚餐的地點.......


埔里城 觀光夜市









老公特別帶我們來吃牛排,說這家皇家牛排是有來埔里夜市的網友大力推薦的。



 





老闆煮的玉米濃湯,奶油的比例調的剛剛好,真的好好喝。


110元的牛排還附生菜沙拉,而且還有6項可以選擇;小女兒說它的醬也調很好,搭配生菜真好吃。




牛排上桌囉!


牛排煎的剛剛好,軟嫩好吃;麵跟平常餐廳用的不同,老闆應該有先燙過,吃來的口感很好吃,


這樣的價格,東西又好吃,老闆真的佛心來吔!   (老闆到底在賺什麼呀真是薄利)


網友推薦的,果真好吃,連女兒都不斷讚揚老闆的手藝真好;


這煎的口感比在貴族世家吃的牛排還好吃!以它的價格及提供的餐點,真的是物超所值~~




他們應是二代一起做,父母再加上兒子媳婦,年輕的媳婦還背著小孩送牛排,真的很辛苦;


(我問那年輕的媽媽,說背著小孩工作真辛苦,她說不背他,他在地上亂跑更辛苦;靠天吃飯的攤販真辛苦)


看到他們那麼辛勤的工作,我跟孩子說:我們真的很幸福,我們在玩樂時,他們還在工作,提供餐點給我們,


而他們的東西又物超所值,每一份牛排都是賺辛苦錢。


(再想想早上丟掉的鏡頭,我想自己還算幸福的,至少我還有能力再買一台,


如果拿走的人真需要錢,那我就當作再買一台的錢是捐出去,這樣心裡就不會那麼痛及不滿了;


想想重買的鏡頭+電池,至少需要8000元;8000/110元他們要賣72份牛排才有,


雖然我也要存幾個月,但是轉個念頭,就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的)


 


 


吃完晚餐,開始玩樂,小女兒付錢讓老公及姐姐一起玩射擊,她一開始上場就玩瘋了,


一直對自己說〞我好棒",我簡直............傻眼,真服了小女兒的人來瘋。



 



鹹水雞 - - 晚上的宵夜


老闆準備的菜色比北部還要多,我買的半隻雞肉$100元,青菜一律15元 (這個就比北部便宜5元)



這份是我的,我只買幾樣,怎麼弄出來份量有那麼多呀!



埔里夜市逛完,下個景點要去吃巧克力囉!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晚上8點,這裡竟然還那麼多人,台灣人的消費力真不能小看呀!


(我想真沒有不景氣,只有自己不爭氣吧!大家消費力還是很夠的)


今年把巧克力禮盒購買處,遷移到停車場這裡。



給消費者方便的看板 - - 快速選購區




在我去拍照時,他們三人有試吃到巧克力,他們一致覺得不合口味,


所以今年我們還是買與去年一樣的口味- - 踏雪尋梅



口味酸酸甜甜




咖啡機及冷泡茶,全部免費~





單顆巧克力門市,位置仍然不變,人潮依舊那麼多人~





這次還送紅包袋,越來越會行銷了~



吃完巧克力,就回住宿地方,好好享受宵夜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