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及表妹共同請我們 (竹北姑姑、老媽、Me)共五人吃中餐



是 Lady's Talk


訂中午11點半,已經一堆人用餐了,真沒有不景氣......大家都粉有錢!


 


餐廳 - - 新竹 西堤牛排


價格:$499  (另加10%服務費)









Menu - 圖片




Menu - 文字




開胃菜 - 鮮蝦時蔬蘆薈露


這道菜非常好吃,清爽不油膩,尤其那個醬汁,我只差沒有拿起來舔乾淨.......



前菜 - 義式牛肉丹麥餅


表妹是點這道菜,上面看到的是牛肉醬,下面是放烤過的麵包,只是那個麵包超硬的,不好吃;不過上面的牛肉超好吃的。



焗烤蘑茹 + 方塊麵包


這個口感很綿密,入口即化,只是我覺得這應該不少起司,我怕胖,只有吃一半而已。


剛烤好的麵包,咬起來的口感非常好,只是吃太多,後面的菜就很吃不下了。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湯 -  雞肉巧達濃湯


表妹點這道湯,奶味超重的,我不愛.........



義式海鮮清湯


小姑姑點的,味道還不錯,就是海鮮味道  (這不是廢話嘛!)



杏鮑茹南瓜濃湯


南瓜超濃稠的,而且還有點甜,表妹說服務人員有介紹,這裡面有放洋蔥一起烹煮,所以才會甜。



主餐 - - 鮮烤牛肉


我是五分熟,肉質剛剛好,鮮嫩多汁,只是沒全熟,血太多;餐盤上黃色那塊是甜地瓜,口感有點硬,不好吃。


小姑姑是八分熟    (我跟表妹笑她說只有三分、五分、七分熟,那來的八分熟.........我們住海邊也管太寬了吧!)


 


芥末子牛排


竹北姑姑用八分熟,芥末味道很淡,這種肉質很有韌性,超有嚼勁的。



法式烤雞


老媽不吃牛就吃這道菜,肉質超鮮嫩的,而且份量很多;


原本我也想點這道,還好最後沒有,因為我想吃的烤雞是酥脆的外表,這個一點都沒有,表皮還白白的,我不愛~~



甜點 - - 法式布蕾


超好吃的,尤其是上面那層焦糖,為啥我都做不出來呀..........



芒果奶酪


老媽、竹北姑姑點這道,我肚子已經被前面的湯湯水水撐飽了,沒法吃別人的了。



  飲料


 




用完餐已經1:30,換第二輪的客人進來用餐,外面一樣多人在排隊等待,嚇死人了!


難怪王品的股價、收益那麼好,那麼多人排隊要來用餐,錢收不完~~~


 


吃完餐我的肚子也快撐破了,肚子全部都是那些湯湯水水,我想王品都給人多喝那些湯呀!水呀!


這樣一整個餐用下來,肚子才會有飽足感,飽死了,這樣對腸胃不好吧!


那天晚上我就沒有再進食了,再吃我想我永遠也瘦不下來了.................................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就變慢,而瘦子這條路就離我越來越遠了...............................


 


------------------- 番外篇


表妹聯絡我時,小女兒聽到我們要去吃好料,沒有她們的份時,馬上就問我為啥沒有拒絕要求咧?


啥米....................這傢伙


老公馬上就說:如果是你被請客,我們沒有被邀請,你會拒絕嗎?


小女兒馬上回答:不會                     (哇哩咧.......這傢伙...............欠扁的)


老公說:你都不會拒絕,還要求你媽拒絕


所以最後那天中午我去參加西堤的中餐之約,而老公則帶著二個女兒去新豐吃我家牛排,


這樣一家四口那天中午都有吃到牛排,只是不同家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