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餐,妹妹挑了這家餐廳中午來用餐。



婉婉庭園小館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10鄰542號


電話:(03) 5597-895





這家沒有想像中佔地廣大,但是裡面的空間至少也可以容納15~20大小不一的桌子~~



櫃台,前面還有一個大算盤~


老闆娘會彩繪、蝶古巴特、木工,超厲害的,店內很多櫃子的彩繪都是出自她手;老闆娘什麼都會,真是很羡慕ㄋ~



會寫在黑板上的,應該是招牌菜單吧!



 



裡面是小型的花園~



這間是一張桌的包廂~



果汁吧



這裡的花花草草都佈置得很美,真舒服,唯一的缺點就是佔地有點小,如果滿桌時庭園就會有點擠~


 


 


 


 



雞肉切盤 - - 我吃那一塊肉有點老,咬不太動~



這道菜的名字不知道是什麼,由豆腐與蝦仁一起炒的,超好吃的,小孩最愛吃,一下子就吃光光~



炒時蔬




龍鬚菜 - - 店家是跟小魚干一起炒,味道很不錯~


糖醋排骨



金沙杏鮑茹 - - 杏鮑茹裹的是麵粉+鹹蛋一起炸的,我覺得超重口味的,吃一塊嘴巴就會想喝水了。


麻油豬肝 - - 豬肝不會炒的太老,不過覺得廚師應該也有加鹽,因為這道也滿重口味的。


鮮蝦粉絲煲 - - 看起來好像也是重口味,我沒有吃~



炒鹹豬肉 - - 已經吃很飽了,後面二道菜我都沒有吃~


 


鹹蛋苦瓜



這家的口味真的是比較重的,像我吃的口味就滿重,這比我吃的還重,而且幾乎是每道菜都很重口味,


如果只有幾道菜重口味,我還可以接受,如果每道菜的話,我覺得身體的負擔就會太重了!


整體來說,這家的菜還滿好吃的,如果是吃重口味的,就一定要來品嚐囉!


這家生意也很好,來之前最好先電話確認一下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