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同事夫妻聚會,同事推薦了這家的披薩,本來想要到店內去吃,可是這家店沒有預約制,而且裡面空間不大,


他們夫妻倆+我們家四口人,要是去了沒有位子坐就很麻煩了,所以決定外帶到他家用餐~~


 


這家店之前我就吃過,那是我主管認識的朋友開的,100年時才剛開幕,主管買來請我們吃的,


我對窯烤披薩的印象還不錯,因為窯烤的口感與達美樂或比勝客的披薩差很多,我不愛吃披薩,但如果是窯烤我就會吃~~


這家店100年就開店到現在,以前只是一間小小2坪的窯烤小木屋,口味也8樣,現在研發好多種口味,真是很用心。


好像年初才有店面,現在在清大店要開第二家分店了,真是很厲害..........


這是老闆娘特別去學的手做比薩的技術,這家就是冷掉口感還不錯吃,當然熱熱吃更好吃囉~


 


Family 手工柴燒窯烤比薩


訂購專線:03-6585 485




店面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


PIZZA 目錄


 


用我的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手機再怎麼好,拍的效果跟相機還是差很多.......


鳳梨火腿  $240



大眾口味,最不會被打槍的食物,首選熱門口味。   (不過我家老公不吃鳳梨,所以點這種口味時,他都另外挑出來給我們吃!)



三星葱鴨賞 $280


二個女兒不愛吃這口味,因為有三星葱的味道,對她們而言味道很重。



葱汁豬肉 $240 (有辣)


三種口味中,這個味道最重,我最愛吃~~~




這家比薩的皮很有嚼勁,就算冷掉也不會像連鎖店的比薩乾乾的很難吃,還可以當成好吃的麵包食用。


 


烤鴨二吃 - -  位於竹北市下斗崙路口轉角旁,這家生意超級好的,老闆不用做事,只在旁邊負責收錢就好~~~


這一份是一隻的量,可別以為是半隻喲!一隻的價格好像是$420。


這個烤鴨的皮還要配上一根短葱+沾醬,然後用專用麵皮包起來吃,女兒超愛吃這一味,~~~



烤鴨的皮削下來後,剩下的鴨骨頭就跟蒜頭、辣椒、葱醬料等配料爆香,超有味道,超級好吃的~~~


 


我們家最愛吃這家烤鴨,有時我們假日傍晚有經過時,都會買半隻回家享用;


以前半隻才180元,現在物價上漲後,半隻都漲成為220元,嚇死人的貴.........


不過還好我們久久才吃一次,所以就算漲價,還是願意撈出口袋的錢買回家享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兔媽媽+2個寶貝女兒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