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

111-0531

這首歌是小女兒高中時推薦給我聽的

(聽這首歌至少4年以上了!)

當時我聽到她寫的詞真的讓人很感動

我第一次聽詞曲就感動到哭了

想想我15歲在做啥 . . . . 

可能還是個小屁孩

剛剛要從國三要升高一

也是很迷惘的時候

當時的我有想要去讀新生醫校當護士

後來聽到當護士好像要去太平間待一段時間當測試

我就有點嚇到,就很猶豫

之後就去中壢育達商職報名

但後來知道好像沒有這個測試

我還哭了一場,沒有機會去讀護士

這是我人生15歲時候的深刻回憶

但人生嘛!

總有很多條路可以走,會往那條路走

最後會走到那裡,誰都不知道

我們不能輕易幫自己設限

人總有無限的可能

與大家分享這一首歌!

 

 

 

 

電影《再會吧!青春小鳥》主題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