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鉛筆袋 大集合 ~




☆皆使用 8 吋 (20 cm) 拉鍊


現在的小孩子有一堆各式各樣的筆,小的鉛筆袋都不夠她們裝,每個人的鉛筆盒都比大的,


以前我們的鉛筆盒都小巧玲瓏,跟現在小孩用的差真多~~~


一開始我做小尺寸的,女兒就說這不夠放,後來我就改做大的尺寸,結果女兒試用後還說小了點.........


哇哩咧!你們這些小孩是上課還是在玩筆呀!上課中有那麼多的筆記要用到那麼多的原子筆寫嗎................



鉛筆袋內裡




 大 - - 尺寸約:18(長)*6 (寬)* 7.5 (高)cm     


小鹿斑比 ★ 
  &     
粉色拼接 ★



 中 - - 尺寸約:18(長)* 5(寬)* 6.5 (高)cm     


英國拼接    &      紫色水玉玫瑰   &  黃色可愛娃娃 ★(女兒用)




小 - - 尺寸約:18(長)* 4(寬)* 4.5 (高)cm     


蕾絲郵戳    &      英國海洋風






一開始我是做高的那個蕾絲郵戮,女兒說太小了吧!我就改版,用了大及中的版;


後來我覺得小的版也不錯,只是高了點 (7.5 cm),我將高度降低,


這個尺寸剛好可以放幾枝筆,放包包裡面完全不佔空間


非常適合我們輕熟女使用,而且也可以拿來當做餐具袋,一袋多用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