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 - - 清爽水玉手提袋




尺寸:21.8  () 13.5(寬)* 26.5(高) cm




依女兒要求所做的手提袋


除了可以放學校的餐盒,高度要夠高可以放保溫瓶/水壺。


她這次挑到貴鬆鬆的英國防水布,這個花色是2012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喲!


這次除了要求高度,還特別希望手提袋要有拉鍊,這樣東西才不會掉出來~



裡面還做了二個小口袋。













之前老公的餐袋壞掉時有叫我做,可是呢.........


他無法等我做好,就直接買現成的比較快.....................


我可不是故意不做給他的喲!


因為從我開始做到好,至少要2週 


 (發呆 + + 休息 + + 培養做東西的情緒...........................當然還要有前置作業時間啦.....)


這次女兒從告訴我......到最後做好,總共3週


如果我要做難度較高的包包,通常我都抓2~3個月


簡易的包包,則抓1~2個月


小物呢!則抓2~3週


如果是出售的東西,當然就會快點,看在錢的份上,沒情緒也會馬上有情緒


(人總要為五斗米折腰嘛!!!!!!!!!!)


原則上只要我興致高昂時,我做東西的速度就很快,一定排除萬難、努力做完.........


不然其他非興致高昂時間,東西要做的快,難度就真的很高.......


(老公跟二個女兒都知道我的行動力,如果不能等3週以上,那就自己想辦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