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歲 ~ Happy Birthday

46歲 ~ Happy birthday

110-1230

或許是今年年底沒有上班

沒有上班煩燥的事情

我覺得整個人的心都較平靜

今年生日沒有去年那麼焦躁46歲 ~ Happy Birthday

真心很感謝先生願意讓我辭去工作

在家先好好休息

明年再看看我的工作運如何囉!

當然現在的我也是很認真做家庭主婦喲!

46歲 ~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46歲生日🎂

1. 前天帶著媽媽出遊2天,雖然媽媽的體力跟去年出遊相比較有略差,但感恩媽媽身體還有體力能和我一起出遊。
(雖然跟媽媽出遊考驗EQ🤯,但我們都會老去,真的要多點耐心給父母)

2. 今天送草莓給我之前的主管-滿姐,她也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之一,幾年不見她還是那麼溫暖開朗。

3. 感謝我的先生都支持我的決定,沒有他,我的日子不會過的那麼自在愉快🥰🥰。

希望我的父母、家人、朋友都能平安、順心。


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生日就吃我想吃😋的牛排🥩

便宜好吃😋

46歲 ~ Happy Birthday

小的時候一直想長大當大人

但長大之後卻發現當大人比小孩辛苦

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日子

這就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46歲 ~ Happy Birthday

 

46歲 ~ Happy Birthday

今天先生休假,我們一起去採草莓

採來送給滿姐、淑真及婆婆家46歲 ~ Happy Birthday

46歲 ~ Happy Birthday

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