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jpg

innisfree 保養品

107-1221

 

innisfree ~ 台灣官方網站

2018birth.jpg

這次為了換生日禮,又看了他們的皮膚乳液

店員可能是看我年紀大,以為我預算多,

推薦我一瓶1,400的九重完美青春再生活膚露

真貴呀!

但擦拭後,皮膚真的效果有比較好;

最後店員又推薦我禮盒組,有露+乳,又送小組九重系列精華+眼霜+霜

如下圖外盒

innisfree-1.jpg

內裝

大瓶是購買的;小瓶則是贈送的

innisfree-2.jpg

最後為了逝去的青春肌膚,為了要維持不要再老化 . . . . 

就咬牙買了一組回家,來好好使用,看能不能多少涷齡些 . . . . 

 

下面滿3仟所送的滿額禮!

 

innisfree-3.jpg

活到40多歲,真的很少在擦保養品

年輕時有次還神經的買了購物台與鍾楚紅合作的保養品

要價1萬多元,可分12期,東西用完了,錢都還沒繳完

後來一次就嚇到,就很少做出這種非理智的行為出來

一般一年花到500元,買開架式便宜的保養品

偶爾花多一點也差不多1仟元的保養品

現在用的高絲化妝水還過期了一年,我照用 . . . . 節省

(乳液過期我可不敢用,若是沒味道,最後拿來擦腿而已)

過了40歲,真的發現皮膚不只是初老而已,還有些下垂

所以過了42歲,我每週至少敷面膜1次

(面膜一片約15-30元,一年52週,費用不超過1.5K)

晚上再認真的擦保養品,希望多少補求些

保養大師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 . .

但我就是懶女人呀!

我仔細算算,若真是要保養臉蛋的保養品,

我看基本也要5-10K的預算,美女人也要錢推出來才行!

所以我只能在有限的預算下,還要保持好心情

好好保養臉蛋,這樣才能一路優雅的老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