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關頭8.jpg

三口看電影 + me Js 燙髮

本週玩命關頭8上映,本來預計今天一家都去看電影

而我原打算用完頭髮再看電影,但因約好的設計師身體不適而打亂我的計畫

最後大女兒是跟同學一起看,而老公自己看玩命關頭8

小女兒則是看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玩命關頭 劇情 ~ 連結維基百科

故事敘述當唐老大和莉蒂正在古巴哈瓦那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已過著退役的安穩生活的同時,其他團隊成員們也已除罪而成為正常人。但一名神秘的女性——賽芙現身,綁架唐老大的前女友伊蓮娜,威脅他再次回到犯罪的世界中,迫使他必須與「家人」們反目成仇;為此展開了地表最強團隊前所未有的考驗。眾人即將走遍全球,合力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世界陷入大混亂,並誓將凝聚團隊的老大唐姆帶回家!

玩命關頭8-1.jpg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劇情 ~ 連結維基百科

印度真人真事改編。 瑪哈維亞是摔角金牌得主,卻因現實而放棄夢想。一次機緣下,他發現兩個女兒吉塔和芭比塔的摔角天分,於是力排眾議,開始嚴格地訓練她們,隔絕一切會使她們分心的事物。 經過多年的訓練及征戰,吉塔順利成為國家冠軍,卻沒想到真正的挑戰才開始。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jpg

他們三人看完都說電影很好看 . . . . 但我啥話題都插不上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竹 JS HAIR SALON

10606.jpg

去年因為女兒們想試看看換到新竹剪頭髮

我們就街上隨機看了好幾間,就進去這間試看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了,現在我跟女兒剪頭髮大多是到新竹剪

這家在新竹有三家分店,我們一開始是在復興店用頭髮

後來我們較習慣的設計師調到勝利店,我們也跟著轉去

這次是因為勝利店的設計師臨時身體不舒服,我跟小女兒就去復興店看看

因為我實在有點懶得改日子再來新竹用頭髮 . . . . .

小女兒只要剪頭髮,所以由她當白老鼠,若是那位設計師剪的不錯,我就在今日用

結果那設計師幫女兒頭髮剪的不錯,所以我考慮過後,

下午他們去看電影時,我就來去用頭髮 . . . . . .離子燙+修剪髮

(去年6月燙的離子燙只能撐10個月,再來我就受不了自己頭髮很鳥 . . . . . )

JS HAIR SALON 勝利店FB

復興店:新竹市復興路18號   (03) 523-0151~2

(在免子免子餐廳、南門醫院附近)(這次的設計師:)

勝利店:新竹市勝利路2F.3F  (03) 522-119、525-0703

(在新竹東門城圈環附近) (慣用的設計師:Dean)

大同店:新竹市大同路7號2F.3F   (03)525-2556、524-7006

(在肯德基附近)

 

我剪髮前

(這是小女兒的OPPO手機照的,若是用我的HTC照,可能人再醜一倍 . . . )

1060415剪髮前-2.jpg

我剪髮前

(這則是老大的OPPO手機照的,唉!我的手機照的不好看,

除了是手機 . . . . 的問題外,我看人 . . . . . 也是個問題呀!女兒也怎麼說 . . . )

1060415剪髮後.jpg

沒看到玩命關頭8就覺得心情有些鬱卒,結果花了快4小時用的頭髮 . . . .

先生跟小女兒竟然說沒啥差別 . . . . . . . . . .

這. . . . . . . 真是打擊我的自信心,更讓我心情變差!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