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新縫紉機到貨順便測試看看好不好用,是不是壞掉的,如果機器真有問題,我還可以退貨呢!所以趕緊找出之前只做一半的手提袋,加緊趕工把它做完,測試結果當然是一極棒的機器,不僅聲音小,又不太會卡線,而且速度還頂快的,真的是好棒的機器,我邊做還自己邊偷笑呢!我花了大錢還笑那麼開心,真是給我的神經大條的個性給打敗了!


 


這本彩色布製小物,是年初時在新竹特力屋購買的,這個日本老師做的拼布東西,配的色彩都很亮眼,比較少看到這種大膽拼布顏色,雖然我沒有買那麼亮眼的布,但至少我可以當作學習配色布的樣書,欣賞作著的配色技巧。


作著:宮內真利子



 


↓這是我打算做的手提袋樣式 



 


↓這是做好的完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喔~


尺寸:28(高)* 6(寬)* 21 (長) cm 



 


內裡的樣式,我還做了二個小口袋~



用新縫紉機車縫心形圖案在提把上,有沒有粉特別呀!




 


可惜明天我們社區因台電施工要停電一整天,要不然我真想明天開始努力做東西呢!


★這個手提袋,在4/19雅柔到我家玩拼布時,就送給她當拌手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