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用卡通圖案幫女兒做個束口袋的側背包,大女兒挑了下面桃紅包的圖案,非常的亮眼,表布及束口袋的圖案則是徵詢爸爸的意見所挑的,搭起來的效果還算不錯,因為我實在不會搭配布的顏色,遇到不太會搭顏色時,只好三不五時詢問我家爸爸的意見囉!還好他沒有嫌我煩而生氣,不然我拼布肯定做不下去。


 


表布:桃紅色Kitty圖案



表布:白底蝴蝶圖案



束口袋:黃色大兒狗圖案



其實我早就裁好布要做了,結果做到一部份時才發現自己沒有桃紅的線,我趕緊到新豐拼布店購買,結果她們沒有賣類似顏色的線,所以我只好等到這星期三女兒回診看牙時,到牙醫樓下原先購買這款布的店碰碰看運氣了,還好她有賣相近顏色的線,要不然我那塊肯定又要放很久才能動工了。


 


我將表布的內側做一個拉鍊式口袋,拉鍊我還特別用上次從永樂市場所買的Kitty圖案的,搭整套很特別吧~



做好的半成品~



 


己經做好的成品,但是束口袋的繩子還沒有時間用,只能等到明天女兒背去去大湖採草莓回來後我再來補強~


大女兒試背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束口袋的長度用太短了些,因為受限黃色大兒狗所剩的布寬布,最後做出來束口袋的高度只有10 cm左右,結果要束起來時整個包包上頭就好像卡住了;唉~每次我做束口袋時,都無法捉到剛剛好的高度,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希望我下次能做的更好些。


 


我將剩下的卡通零碼布拿來做鉛筆盒,裡面再搭上白底的貓咪,挺相配的,不過好像有點太大一點了~


尺寸:20.5(長)*8(寬)*4.5(高)cm     拉鍊:約25 cm(10吋)



 


藍色的大兒狗搭上粉色的米菲兔~


尺寸:18.5(長)* 6(寬)*5.5(高)cm     拉鍊:約22 cm(9吋)



 


側面的樣子~


正面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