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沖洗相片時間,這次洗二年半的照片,挑選後共要洗850張,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所以這次我有認真做了功課,看那間沖洗比較便宜,最後選定在新竹店Costco沖洗相片,真是很便宜呀!在家附近的照相館洗4*6的至少4元,有些甚至要5元,若真拿去洗就要付近5,000元,真是很嚇人的費用,後來查詢後,確定Costco沖洗相片才2.5元,便宜到不行,當場就差一半的價格,趁我的Costco卡還沒過期前趕緊拿去洗,可以省下不少錢錢。


結果帶著我的隨身硬碟到Costco沖洗部去時,又發現一個優僡活動,只要沖洗200張以上,一張只要2元,當場我又省了近500元,這下心裡真是很感謝Costco,讓我荷包省下不少又可以讓我留下美美的記億。


 


850張(4*6) * 2元=1,700    愛死這個價錢了~


可以不用先付款,取相片時才付款喔!總共有5大包,粉有重量喔~




 


洗出來的效果很不錯,比在外面沖洗店洗的還要好,還可以選擇多種規格喔!


要洗相片時,趕緊詢問有沒有親朋好友有Costco卡的,跟著他們一起去Costco洗相片吧~


省下來的錢可以買美美的相簿放相片呢!



 


流行使用數位相機後,沖洗相片的人變少,導致照相館都關門大吉;現在很多人都照完相片後都只有存在電腦中留存,我覺得就算是如此方便保存,仍需要將相片沖洗出來留存,看實體相片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可以同時與很多人分享快樂,偶爾打開相簿就好像穿越時空般,回到相片中那時的記憶,回味無窮。


 


因為孩子越來越大照相機率比較少點,沒有像幼兒時期照的那麼多,所以我大約是2-3年整理照片,(其實是自己也偷竊才那麼久洗一次),每一次整理相片都工程浩大,還好現在小孩大了都會一起幫忙整理,除了減少我的工作量外,不時看到那張好笑的相片時,還可以聯絡一下親子感情;每次沖洗的相片都分為3份,老大、老二再加上父母共3份,我告訴孩子父母沒有東西留她們,只有這個愛的記憶相簿可以讓她們永遠留傳下去,這就是她們出嫁的嫁妝,這充滿父母滿滿的愛,跟女兒說時,結果我家老二竟回答我說:那要留一份光碟給我備份喲!聽到這話都傻眼了,只好回她說:是的,是的,一定備份一份給你帶走的。難得我將溫柔,結果小孩的回應是這樣,真是沒輒~ 


 


我整理相片要放入相簿時,除了相片上有日期外,我還會在相片的背面寫上照相地點及出遊事項,這樣小孩以後看相片時,才知道何時何地照相的,這也是我能為小孩留下的記億。記得幾年前整理相片時,老二還很生氣的問我說:為什麼姐姐的相簿多我一本呀!我回答她說:誰叫你晚姐姐出生,當然少姐姐那幾年的相片囉!還回答她說:那你以後出門多照點相,那你的相片本數就可以跟姐姐一樣了。沒想到之後幾次的出門旅遊中,她都很主動的說要照相,我簡直是她的台庸,負責照相即可。


 


如何為你留下最美的記憶,除了照相外,就是沖洗它然後三不五時拿出來回味一下囉~


ps.什麼相片三不五時都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唯讀結婚照就免了吧!


因為當年的結婚照實在照的.......,每次拿出來都只會給女兒笑而己,


沒關係!等那一年的結婚記念日,我會找老公一起再照婚紗照,


這次我一定要穿的美美的,而且要穿露背裝........


所以我的身材要好好維持,不要再胖下去,我就等這天了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