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號1.jpg

孩子失蹤了?

 

前幾天我才分享的弄丟孩子的經驗,可是昨天我就聽到一個真實的事件在我的周遭發生,當下我真覺得自己很幸運,孩子都能馬上找到,若是我的孩子找不到,我該怎麼辦呢?

 

話說昨天同學來我家,她說她看了我的丟孩子經驗,說我真大膽,然後她跟我分享一件事,她姐姐的同事夫妻倆帶二個女兒(應該是女生)去香港迪士尼遊玩,先生去上廁所,老婆和小女兒在外面等,讓大女兒先去上廁所,大女兒出來後,媽媽就讓大女兒在外面等,然後媽媽帶著小女兒進去上廁所,結果等到媽媽從廁所出來時,沒有看到大女兒的蹤影,心就慌了,想說可能在附近而已,趕緊想要在附近找孩子的身影,剛好旁邊有個婦女就說可以幫她顧小孩,叫她趕緊去找大女兒,媽媽因為心慌緊張沒有想那麼多,就把小女兒託婦女,沒想到她去找大女兒沒找到,回頭要找婦女帶回小女兒時,沒想到那個婦女已經不見了,這下子兩個女兒都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同學說他們因為找不到小孩已經回台灣十幾天,可是夫妻倆每天都很傷心自責,有點憂鬱症的傾向。

 

我聽完心情真是很沮喪,要是我的小孩不見,而且還兩個都不見了,我肯定生不如死,這種痛苦難以言語,不過我覺得父母在國外遊玩時警覺不夠,才會發生這種憾事,而且難以彌補,雖然我神經大條,但是只要出了台灣或新竹,我的神經馬上就正常了,畢竟要生&養一個小孩不容易,要是孩子不見了我想我真的很難接受事實吧!所以以後我帶小孩出門時,我一定要更加注意點,別讓憾事發生,不然我用一輩子的時間都難以彌補。

 

我和其他媽媽分享此事,大家同表難過,還說要是小孩不見了,他們也會活得痛苦,還說暑假到了,出國遊玩的人變多了,一定要po在網路上分享,讓暑假父母要小孩出國旅遊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小孩的安全,尤其在香港或大陸地方更要注意,因為時常所聞他們綁架小孩販賣人口的事情,所以只要孩子不見通常會被找到的機率幾乎是零,所以父母帶孩子出國遊玩,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