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


《南海之旅》


【七美嶼】七美人塚的故事訴說著堅貞,望夫石的傳說代表著癡情,石獅、石龍展現島民


           的壯志,雙心石滬傳承代代的心手相連、這就是大嶼的先民文化。


【望安嶼】:桂花巷場景之中社古厝,綠蠵龜的故鄉,以及天台山上的仙人腳印。


 


這是我們今天中餐的店,我們的座位在餐廳的對面民房裡面;中午的菜普普通通,跟前一天的中餐菜差真多,而且我們的菜都是跟別桌一樣,心裡就想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吃的那麼好嗎?


吃飽後趕緊詢問導遊,他一看我們的行程內容,才說我們不是吃250元的嗎,他馬上幫我詢問公司的承辦人員,確認是公司的作業疏失,他說會退我們費用的,YA!大家又都退100元,真是很棒的事。  (還好當地旅行訂錯,訂到普通餐,要不然我們這團每個人坐船坐到人都不舒服,導致大家胃口都不好,吃得不多,現在可好了,每人又多100元可以拿來Shopping)



 


這是在望安嶼上最高的一座山,其實走上去不到5分鐘,雖然如此上面的風還是頂大的,不過景色倒是很美~




 


海上有點退潮,露出了這個指引船隻的桿子,畫面還真是很特別~



 


畫面的石頭 ( 仙跡石 ) ,相傳是呂洞賓的右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因為導遊解說時我沒有認真聽,因為當時的太陽實在太烈了,讓我受不了待不了多久就先下山去等)




 


趁著下山前,趕緊與美景照張相吧!(這人眼睛都看不見了,實在是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


 


女兒也來張可愛相吧



 


下個行程是: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是這座島最現代化的建築,裡面的冷氣也是超級的冷,非常適合我們這些被熱壞的旅客待的地方。



 


裡面介紹很多龜的資訊,我只是拍一拍相片而已,沒有認真在閱讀,因為我的重點是在吹冷氣啦



 


離開中心前,導遊說這個建築的形狀就是依照綠蠵龜樣子所建造的,特別交待我們可以照張相回去紀念,仔細看看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終於要搭船回本島了,這船程不用30分鐘,終於快解脫搭船之苦了。


這次我們是坐在船長的船艙內,視野非常之好,趁船長還沒上船,來幫女兒照張開船的相片,不過怎麼看都沒有船長的架勢~



 


還是這張相片,我家的老爸架勢比較像船長啦~女兒還是改當船掌小姐,比較適合



 


鄰到本島時間差不多就2點多左右,剩下的時間就是自由活動,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小孩則和其他小孩到另一間沒人住的房間去玩枕頭大戰,而我跟先生則在房間小睡一會後才去街上逛逛。


 


睡醒後一家人就到飯店附近的街上晃晃,除了看看街道景物,順便也搜集一些名產的資料,回去好跟先生的同事一些分享討論合買的意願。


沒想到澎湖也有摸乳巷,不過看看女兒擺的那個姿勢真像一個人,有沒有像周杰倫呀~


 


這一個整街道都很有古早味,澎湖縣府有認真的規劃,讓我們旅客可以快樂的遊覽,留下個美好的印象



 


大概逛一下市區,快到要吃中餐時間,就慢慢散歩走回飯店,在距離飯店不遠處,就看到曬很多小管的竹網,入境隨俗來張相留念吧~(不過靠近照相時,那腥味還真有點重呀~)



 


這個海馬像的建築,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飯店的大門口~



 


餐是飯店內的Buffet自助餐晚宴(早餐也在這吃)。


晚餐餐點的內容,這是我拿的菜,不怎麼樣厚~(是我有點太挑剔了,不過這應該算是澎湖最好的餐點了吧!可是若是用400元的價值來衡量的話,我想我把整團的費用拿去外面餐廳大家吃海鮮,應該可以吃到更新鮮好吃的海鮮了吧!)



 


所以下次再來澎湖玩,飯店可以再來住(真是很舒服,還有糖吃),但自助餐就免了吧!把400元*4口人,在外面餐廳可以吃得更精緻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