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五晚上大女兒外出走路跌倒,導至下巴受傷還流了不少血


本想在家擦藥就好,沒想到我一看傷口,竟是跌了一個小洞的傷口


這下..............真不能自己擦藥就好,一定要帶女兒去外科診所看醫生


 


周六去醫生,輪到女兒看診時,醫生一看到傷口,


馬上就說這傷口不能只擦藥,要做傷口縫合


我女兒馬上就變臉,一副要哭的臉


我看醫生的臉馬上也變的很嚴肅,說.....


我不逼人的,你自已考慮清楚........   (啥米......這醫生說話也太直太猛了吧!我倒插一口氣.....)


情急之下,我說沒有什麼好考慮的,一定要縫


以後還要嫁人的,怎麼可以留下這小洞傷口咧!  


講完覺得自己講的好像怪怪的...........以後嫁人那要是女兒回我說以後不嫁人,那就可以不用做咧!


我馬上又改口說,不管以後要不要嫁人..........傷口一定要縫起來   (這樣講就正常多了!!)


 


看診完,我們就去另一間等待縫傷口,大女兒就一直掉眼淚.........


我又不太會安慰人,只好一直跟女兒說.........深呼吸............深呼吸   (以前小時候我都是這樣安慰她們的)


 


 


看完醫生在回家的路上,問女兒有很痛或者不舒服?,她說不會


我回她...........不會,那幹嘛還哭那麼久........


她說本來只是一點不能接受,結果我又叫她深呼吸.......她就哭啦


哇哩咧!怪到我頭上........


我說你沒事不要變臉........又哭........我還需要安慰你嗎?


你娘又不太會安慰人...........


安慰後,又好心沒好報的給人家嫌..........真沒天理


 


後記:因為醫生幫女兒縫了很漂亮,拆線後只剩下淡淡的一條疤痕...........好家在,不影響整臉的外觀,不然就麻煩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