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實用拼貼入門  (已出售)



   者:周家淮

出版日:2010年4月初版

售    價:280元

 

博客來書籍介紹 -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468 

售    價: 220  (含運)

 

背面


 

"實用拼貼入門"是我上週在金石堂書局購買的,回家才發現..................

 

跟我之前買的下面這本 "初學精美拼貼" ,除了封面不一樣外,裡面內容一模一樣

 

真是很誇張呀!

 

 

 

其他的作者出書,最多有幾頁重覆而已

 

這個作者,二本書出版日一樣,連頁數都一樣一樣,令人傻眼

台灣的書有這樣一模一樣給二家出版社出版的喲!

 

以後遇到這位作者出書,我一定要再三的確認,不然簡直是浪費錢!

或許是他的書沒有寫到很好,所以我記憶不深刻,才造成我買到內容重覆的,


真是令人生氣...........................



 

這是今年1月買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