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甸基金會─捐款送的小白兔

過年前看到"伊甸基金會"有捐款送小白免的活動

金額不大我剛好可以負擔,所以就參加了這個活動

沒想到可以在過年前收到這隻白免子,我真是很開心

這兔子好可愛喲!跟我本人一樣可愛嘛

(聽到可別嘔吐喲!畢竟今年是我的生肖年嘛!多多忍耐囉!)

 

伊甸基金會

一個月捐300元,持續捐一年以上,即可贈送一隻兔子~

 

(真正的活動名稱我忘了,信用卡捐款單還放在公司呢!)


 

 

 

這邊也是很好看,還有圍個領巾呢!真是隻時尚的小白免~

 

 

 

女兒也來湊一腳,要求我幫她跟兔子照張相~

 

 

 

我的口袋不夠深,所以只捐助這小小的金額,雖然是小小的捐款,但是卻代表我滿滿的心意及祝福;若是你有機會可以幫助人時,也可考慮這小小金額的捐款喲!

 

 

 

小錢不嫌少,大錢不嫌多,小錢也會累積出大錢來,多出一分心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今天已經是初三了,但是還是跟大夥拜個晚年吧!祝大家新年快樂

*除了這個非固定捐款,每年過年後都會提撥小孩一點壓歲錢捐款,當然也幫自己及先生做一些小額捐款做善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