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化街小巷弄中,精緻的手作布店~


裡面販賣都是台灣設計的帆布,非常有特色喲!


店員說如果有製作成袋子,就不會做成帆布販賣,讓布與袋子有區隔性。



逛完小店,要開始進迪化街逛年貨時,看到這人山人海的場景,真令我嚇一跳~~~


(還好一年就體驗那麼一次,不然我真受不了那麼多的人潮擠來擠去)



這人.......................也太多了吧!


每年來逛都是一早10點就到了,很少遇那麼多人的時候,看到那麼多人,我購物慾馬上沒有....












人潮實在有夠多的,真的很難買東西,剛好看到一間房子裡面可以人休息的,就走進去休憩一下~




介紹




這房子很長,中間還有個小天井~







後面兩側是放置迪化街的建築相片




中間則擺放辦桌的桌子,桌子放置各式中藥給人聞香;各式米的品種給人觸摸。




不同茶葉品種供遊客品茗~




出了房子,外面則有一小區天地,有手作市集,


這裡的腳歩及空氣跟另一個出口的迪化街人潮成了對比~



在這寸土寸金的迪化街,這個小天地的地價肯定不少錢了。



稍做休息後就離開去華蔭街逛一逛,之後再遶去寧夏夜市買我愛吃的蛋黃芋餅~~


天呀!現在不到6點,排隊買芋餅的人潮已經那麼............長,太可怕了吧!




 







輪到我時,我已經排了近50分,終於才等到我想吃的芋丸。 



買完終於可以打道回府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