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型國際活動─花博在台灣舉辦,雖然開幕前很多風雨,許多立委對它的不滿及質疑,但是開幕後很多人去參觀後都有深深的滿足,現在回頭看那些風雨,我想都已經不算什麼,因為有些參觀過花博的人,有投書在報紙的社論裡,都是在說參觀花博後,得到的心靈的回饋是什麼也比不上,也因為這些人的投書寫下滿滿的感動,深深感動了我,讓我也動起去參觀花博的念頭~



2010臺北國花卉博覽會



展出日期:2010/11/6 ~ 2011/4/25

 


趁著寒假最後一天,請個假帶著媽媽及二個女兒一同去台北花博,參加這難得的盛會,這是一趟感動之旅~


將車子開到士林停車區,然後搭著接駁車到圓山公園區~


這售票口那麼多,真是很壯觀~



10點才到,還是那麼多人,這天天氣還有點不好,氣溫正要開始變低而且有飄些毛毛雨,以為人會少點,沒想到還是多到嚇人~ (而且還是上班日,大家都跟我一樣不用上班呀~~)



當然預約券早就沒有了,不過後來有查網路,還有人淩晨就去排預約券,而且還已經100多號了,要那麼早,我就算了吧!門口看看,到此一遊就好了,因為我搶也搶不過那些早些的鳥兒~


進來園區後,更多人,我哩咧~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呀~



出門前,先生就有交待我,要排隊的就不用等了,花在那些時間上,還不如多看外面花區的花,不然肯定會敗興而歸的,所以我謹記在心

一進來走進花區,看到這個迷宮花園,真美,趕緊照一張~ (之後看了其他花景,才知道原來這個,根本沒什麼,這個花博裡處處是驚奇)



這個美景那麼的美,剛好遇到遊客主動要幫我們全部人照相留念,那我們恭敬不如從命了~真是謝謝那位好心的阿姨了~



逛園區時,不時傳來吵大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飛機降落,附近就是松山機場,難怪會有那麼的飛機吵雜聲,但仍不減低大家遊園的興緻~ (不過倒是有點怕飛機會不會掉下來~)




我家老二又再搞笑囉~





老大就是一板一眼的照相~~



這五顏六色的花真美~


真像美麗的彩紅呀~  (如果能住在這種環境裡,我天天心情都會粉愉快的啦,不過可千萬別叫我整理呀,我這個人除了養小孩不會死掉外,養其他的動植物都很少有活命的~)



逛完一部份圓山園區後,就往文化館走去,本來想看文化館,可惜人潮眾多,至少要排2個小時才能進去,聽到就算了吧~


看到文化館那有賣餐食,就跟娘及小孩們休息吃個中餐吧~  (吃完有體力才可以再跟花博拼了~)


不過文化館那的廣場有藝文活動,好像朱宗慶打擊樂吧!演奏歌曲,讓人可以欣賞美景又可以聆聽美妙的音樂,增加大家的藝術涵養~~~~~一舉多得


吃完飯就繼續往前走,過地下道到台北故事館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