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兒童樂園玩時,有散歩走到台北故事館來,當時本來想要進去看看這具有歷史的建物,沒想到要收門票,所以才想說算了,這次來,還想說可以進去,沒想到這個也是要券入場的,門票又是一樣發完了,真是有點.............,感覺真差~~


算了,別為小事影響遊園的心情~~~畢竟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我遊覽~




故事館的介紹~~



花園內的水池真特別,娘發現告訴我說,這水池是愛心形狀,建造的主人真是很浪漫呀~



老二又在搞笑,小哥的女兒也配合,有沒有像關在監獄裡的人呢~



台北市立美術館當時展覽的是"高更",最近要展出的是"莫內畫展",住台北的人真是很好,那麼藝文活動,像我們新竹人,要看展覽就要北上來看,則是辛苦許多的,不止花門票,還要多花車錢,要培養自己跟小孩的審美觀及藝術涵養,口袋不夠深,還真無法參加這些活動呀~~




人潮從未少過,只有源源不斷的進來~~



老二呀~人家那有像你這樣搞笑呀~~



草皮上的大象,好可愛喲!真想要家裡也擺一隻喲!



這邊人潮也那麼的多,人潮就是錢潮,台北市賺翻了吧!


好炫的面具喲~



馬來西亞~


風味館~(樓下是花博紀念品旗鑑店,樓上則是美食區)


 



上廁所時,無聊就照相,這是親子間,非常棒!!


不過說實在,花博的廁所實在很少,像我上這間,才只有3間而已,那天在這裡上廁所的人不多,都要等幾分鐘,如果遇到像228連假的人潮,那還得了呀!這是我覺得花博美中不足的地方。





上完廁所,走出到二樓外,看到樓下的情景,有別於在底下看的景像,感覺視野更遼闊~



天橋上看地面"香港"的庭園~



差不多逛完一半了美術園區,順著路走向新生園區去。


要走到新生園區,就要經過"花之隧道"(光影森活),這個設計的也很簡單大方~


走過隧道時,抬頭一望看到一個不知名的花,竟然開在鋼樑上,真是不能小看植物,那麼努力的求生存,那種意志力,我們真是要跟它多多學習了~~~



這花真美~清爽典雅之美~~~  (我喜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