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豐JP-2看到老師所做的迷你水桶包~


看了很中意,可惜老師的材料包沒有我中意的花色,害我沒機會買來做,


所以只好自己想看看,雖然跟老師的不一樣,但我想應該還可以吧~



內裡~



側邊~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的袋口怎麼才這樣~


是這樣的啦~我跟快樂屋買10MM雞眼扣工具,結果她到現在都還沒回覆我 (錢我星期二就匯了)


害我袋口都來不及打洞 (真是有點.......) ,等到工具來,我再打洞一併補上相片~


Sorry~~~




手提把還沒空做,明天下班回家再補做,先用斜背帶代替囉~


用好再補相片~



尺寸:22(高)*10.5(寬)* 15.5(底長) cm 


(好像做太高了點,我記得老師的沒有那麼高吔!真是不好意思...)


草莓棉麻布配上袋底的日本紅色8號帆布,真是美呆了~~


這個試做成功,下週我就要做送給大女兒之前安親班老師的包~~ 


(對不起......讓秀君老師等太久了~)


謝謝觀賞~


補雞眼扣照~


天呀!努力打完雞眼扣後,再把束口繩補上,


真的好可愛喲~~真是加分~~


手提把也自己做,真皮提帶加上扣環,然後兩邊各補上二個固定扣,就變成提把了~



真是好看極了~~~我喜歡~~


只不過手提把有點過長,下次可以將手提把分成二等份,做成短提把,效果可能更好一點~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