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逛夢時代,因為沒有那麼早開門,所以我們睡晚一點,10點才出門吃早午餐~


早餐吃嬸嬸家附近的蝦米飯,以前嬸嬸帶我來吃過,雖然現在味道跟10幾年前比有差一點,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這一味,價格也很平價~



此時夢時代人潮還沒有很多,看到麻布茶房有賣宇治抹茶,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買一枝吃看看,抹茶很濃很香,份量也滿多的,算不錯吃的冰~



逛完各樓層,就到一樓美食區休息~


休息完後看到有OPEN KITCHEN,趕緊叫女兒們來照相~













裡面的人偶照完,最後跟外面的廚師OPEN將照相~~




繼續跟戶外的OPEN家族照相,這真是OPEN將迷的天堂呀~~~



許願池所得捐贈給高雄市中小學營養午餐補助,作愛心~~


看看別人,我們新竹縣真是很幸福,國中小午餐都免費,讓家長少了些負擔~~~


(但是縣政府支出負擔就加重.........也會減少其他教育的支出.......)







我們真是照得粉過癮,終於快把相機電池用完了,也差不多是要離開夢時代了~~


從夢時代開車出來,結果看到OPEN的接駁車,上面竟然有LOCK將,真可愛....我也好像坐看看喲...




逛完夢時代,時間已經3點多,我想應該可以回家了吧!


畢竟開回新竹也要4小時,結果我家老公竟然還想去新堀江逛,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去那裡逛過,


我們家出門玩,除了知道大方向,其他我都搞不清楚先生還安排那些行程,啥都不知道....



母女三人只能被動接受安排,畢竟開車的人是我家老公呀!


新堀江的人也超級多,是年輕人聚集的商圈~~~



又看到我愛的法國兔,其實我有看到正版的,小小一隻就要1000元,真是貴到爆.........


買不下手,所以買仿的來過過癮就好~~~要正版的法國兔我買布就好~



逛完新堀江,時間已經到達5點,準備上路回家囉!


在高速公路上,老公於仁德服務區停車,讓我們休息一下~



裡面也是有好多OPEN將的宣導圖,真是很可愛,也易讓小孩明瞭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快快樂樂出門,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家喲~~



最後母女三人,來和OPEN家族一起旅遊合照吧~~~




終於結束這一趟三天超人的行程,而我終於寫完這三天的文章........... 


(全身虛脫中,跟出門一樣累..........)


PS.真覺得時間不夠用,平當要上班,下班回家想休息但又想玩拼布,還想整理出去遊玩的相片及PO文,


而且又想看日劇,可是一天只有24小時,我只有一雙眼睛及一雙手,怎麼樣都不夠我用呀!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