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說日本規定開車2小時,中間一定要休息,讓乘客上廁所,避免憋尿太久對身體造成傷害~


這是我們停的休息站,有可愛的川登Kitty看版~



進入休息站裡面,還有Kitty抱著明太子的可愛塑像~~



這裡也有魔女宅急便的黑色貓吔!


本來想買的,後來想到之前去北海道小樽時,已經買過相關的產品了。




休息完後,又上車繼續未完的路程~


終於到了豪斯登堡,一下車就先確認各自的行李,若是沒有問題,飯店人員就會將行李直接送達飯店大廳~


這是園區外的飯店,不知是那一家呢!  (既然都到這裡玩,我一定要住裡面,這樣晚上才方便玩~)



廣場上的盆裁都是種鬱金香,想必豪斯登堡裡面的鬱金香多到個不行。




豪斯登堡Hus Ten Bosch入口~~


豪斯登堡ハウステンボス,Huis Ten Bosch)是一個位於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模仿荷蘭街道所設立的一個主題公園。除了荷蘭風格的主題外,目前園區內也包括了一些歐洲其他地區風格的造景,屢次作為電視劇、電影、廣告的外景拍攝地。


豪斯登堡的前身是西彼杵郡西彼町的長崎荷蘭村,開業於1992年3月25日


1979的夏天神近義邦·豪斯登堡的創建人,開始了他的第一次歐洲之行。地中海的天然美景使他想起了大村灣。他發現同樣美麗的大村灣,卻招不來觀光客。一個將美麗的大村灣變成世上獨一無二的計劃開始在他心中醞釀。

1988年10月,豪斯登堡工程開始動工了。首先開掘了長達6公里的運河,建起了著名的荷蘭建築物,還種植了40萬株樹木和30萬朵鮮花。


為了盡現17世紀荷蘭城的魅力,全鎮複製了許多歷史名點。為了追求它們的真實性甚至連磚瓦都是從荷蘭直接進口的。1992年3月25日豪斯登堡敞開了它的大門。工程總費用達到2500億日幣


(導遊有說日本人為了建造這個計劃,他的工程費用其實不止2500億日幣,這都是為了展現日本人的能力~)



豪斯登堡經歷幾次經營者更換,其實7~8年前我就很想來了,因為當時先生不同意,


所以我也作罷了,還好在我來之前它都有人承接,沒有關閉,不然我肯定很難過的~~


這是啥呀?丸子三兄弟嗎?



最近的活動是大鬱金香節,時間3/17~4/18。



我跟娘的門票,是"園方指定酒店2日特惠遊園入場券",一人¥9,500~



一進園,就有二個可愛的玩偶出來迎接遊客~~



風景真美!心裡難以掩示的開心~~  (豪斯登堡~我終於來了~)



導遊說先帶我們去"泰迪熊王國"~


展示許多稀有且價值珍貴的泰迪熊。



分享一些在館內所照的泰迪熊照片~
 







 



這二隻比我跟我娘還高大,家裡如果放這種大玩偶,我想半夜上廁所時會被嚇死吧!





 


這一對熊看起來超醜的....
 


老媽跟最大的熊照相~~


全球最大的巨大熊寶貝(身高3.6公尺、重量500公斤)





逛完博物館出來後,就到泰迪熊紀念店,買了二個女兒有生日日期的生日熊~


導遊在外面幫大家照相,我也麻煩他幫我跟娘照張相片,有沒有像在荷蘭呀~~



紀念品店外的泰迪熊~






待會我們要坐船的搭船入口~



結果裡面那裡有很多鬱金香?只有一點點而己,真是有點傻眼!


還好裡面的建築及風景很美,鬱金香太少不影響我遊玩的心情~


我娘這張相片,有沒有很美呀~~




你看這是什麼呀


第一次看覺得好特別吔!可是待在裡面一天一夜,看久就覺得沒什麼囉~~


是垃圾桶,依據垃圾的不同做分類~~



左看右看都是好美的風景喲~




時間差不多囉!跟娘去乘船口集合囉~


這是我們要乘坐的船~


是女船長吔!真厲害~~ 她還在耳朵上別了一朵花,真可愛~



如果能住在這種風景的房子裡,該有多好呀!真羡慕那些歐州國家的人民,天天都住在畫裡面~


(不過現在他們水深火熱,身陷在歐債及景氣衰退的危機裡,人生不可能都十全十美及一帆風順,


我們還是珍惜當天的幸福吧!)



 




 



有摩天倫吔!不過好像不能坐人,是當景觀使用~  (晚上很美的~)



運河裡還有天鵝悠閒的活動~






導遊說這一間飯店,只有天皇或總統級的人才可以住,麥克傑克森有住過喲!


(真是超高級的飯店,真想進去一窺究竟......)



遊湖結束下船後,下船口的對面建築真是很整齊漂亮~


往上面平地走去,導遊上去為我們介紹餐廳及晚上要玩的注意事項~



下方相片中的建築是園區內最高的建築,晚上可以搭電搭上去,俯看豪斯登堡的夜景~



這棟就是園區內的歐州大飯店~





日本九州行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