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斯登堡裡重頭戲除了鬱金香,還有海賊王--OPENPIECE(千陽號 ThousandSunny)


要自費的不是這一台船喲!千陽號我沒啥興趣,所以我沒有去照相,不過我們有些團員很有興趣,


都有去看過及坐過了~~



導遊介紹園內餐廳時,有說這家"花的家"的壽喜燒很好吃,這就是我跟娘的晚餐了~



請團員中的情侶幫我們照相,真是謝謝他們~~



看了這個玩偶後,最近我有買了一尺的Kitty的海賊王圖案布,超級可愛的~





娘的背後,就是通往 海賊王的千陽號~



海賊王裡所有的人物~



雖然我跟娘都不認識這些卡通玩偶,但是既然來了,一定要給他照張相留念囉~




海賊王的紀念品店我有逛過一遍了,沒看到我想買的東西~




這幅景好美喲!那不知道是什麼樹呀!長出來的花真美~




導遊介紹完,就帶我們回飯店休息,準備晚上的體力~


阿姆斯特丹飯店的大廳,真是很氣派~~



這是我們第一晚的房間~




房間的走廊,走廊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飯店的大廳,我們住在二樓,真是粉氣派的設計~



房間內的設施~



真的好大的房間喲!我一進門就顧著一直照相,娘說我都忘記先敲門了~


廁所及浴室(含化妝室)都是分開來的



各一間,真是粉獨立,讓住宿的人方便使用~


(娘說:你連廁所都要照相?我說難得出門玩,當然什麼都要照囉!這樣以後回想才有相片可以看.........我的原則是別考驗自己的記憶力,因為我的記憶力只有30秒......)


房間內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也好美喲~~  (如果外面能下雪,那.......不是粉美嗎?)


東西放好,休息一下,就下樓準備吃晚餐~


這棟建築就是我們房間窗戶外所看到的建築物~  (造型很像座教堂)



麥克傑克森住過的飯店,晚上真的好美喲~



晚餐時刻~


結果餐點送來時才發現我點錯了.......  (誰叫那個圖不明顯,人家看不懂日文啦!只能看圖說故事....)



原來是炸豬排後煮湯,豬排的肉超級甜及好吃,不過就是那個湯及裹粉的味道太鹹了,吃不習慣~~



壽司料理~



壽司太冷,不好吃,只有茶碗蒸及現炸的東西好吃~



點的二個餐都不便宜,結果竟然還不好吃,真是殘念~~~


 (還好服務生有幫我跟娘照一張留念,二個有沒有粉上鏡頭呀!)


吃飽就不浪費時間了,趕緊去逛晚上的豪斯登堡吧!





先來去園區內最高的建築物,搭電梯看美麗的夜景~



這一個方向都有不同的感覺~




 



摩天輪在晚上時真的很漂亮,還好我有把腳架帶下來,這樣才可以照二人的合照~



這個晚上固定某些時間有表演,當晚我跟娘是等著看8:20的表演~


走到中間的廣場,找張凳子跟娘坐著休息~  (晚上坐在那裡,真的有點冷吔!)



原來這裡的表演是放英文歌,然後建築物上所有的燈泡隨著音樂跳動,超特別的~~


就像房子在跳舞一樣,超棒的,只是聽久了 (時間約20分) ,聲音太大,耳朵還真有點受不了~~



時間不夠了,我娘看的意猶未盡,我趕緊催促娘,往下一個表演點出發,不然趕不上的~


還好到了飯店前的建築物,4D動畫表演還沒開始~



4D表演開始囉! (聲光音效超讚的~~)





時鐘出來,有滴答滴答的聲音,分針還會動,真是很厲害~


龍出來了~


龍噴火要燒房子,結果真的好像被火燒呢!



結束囉~超級好看~




因為太好看了,最後一場晚上9:20,我跟娘又跑下樓看一遍~


晚上10點上床睡覺,因為今天實在是粉累的一天,一躺下就睡覺了~~ 



日本九州行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