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導遊說要打電話回台灣,不用買什麼卡,也不用手機打,手機打比較貴,叫我們直接在飯店裡打回台灣,價格不會很貴,昨天晚上我就從飯店裡打了2分鐘回台灣,今早退房時,收取電話費¥290,還算滿便宜,心裡就打算這四天都在飯店打回家~~     


(因為導遊的推薦,害我第五天的電話費超高的,待我第五天再訴說....)


 


0322的行程:


豪斯登堡~古典造型運河遊船~泰迪熊王國~德姆特倫地標高塔~園內各項遊樂設施→日本賞櫻名所百選~大村公園→二次大戰紀念公園~和平公園→原爆落彈中心地記念碑→眺望長崎千萬美人夜景


早上6點半電話叫床,可是我6點就起床了~~   (年紀大了,想多睡一點都不行.....)


吃早餐的地點,很高級的場所,不過東西沒有很多~ (我隨便吃一點點,但我娘吃得很夠本)



吃完早餐,離全團集合時間還久,跟我娘先去外面走走~~


這就是阿姆斯特丹飯店的入口~



幫娘與這美麗的建築物照張相吧~



園區內的樹木所開的花朵,很大一朵,真美的白色花,有沒有像木棉花呀!



跟荷蘭鞋照張相,一人照一隻~



 



可愛的米飛兔~



可愛的卡斯柏與麗莎~~


店還沒有開,不知裡面賣什麼東西,滿喜歡他們的,所以我有買他們倆的圖案布二塊喲~~



這邊每個街道都有特色~~  在這裡工作的人真幸福



這張有沒有很美,人比花嬌~   (我娘71歲了,可是看起來還像60歲......不小心把她的年齡講出來了..)



這裡還真多荷蘭鞋~~



 



這個景很不錯,本來是想照個人照  (因為又忘了帶腳架) ,後來同團的情侶幫我們照合照,這幾天的行程麻煩他們不少,真是謝謝~~



離集合時間差不多了,就先跟娘房間休息一下,順便拿行李下樓~


休息時看到床頭電話旁,擺了一張感謝卡,上面還做了一個鬱金香的花,


這個人的手藝還真巧,卡片很特別又很可愛~~



集合後,導遊帶著全部人往另一個區域邊走邊介紹,因為在2點之前我們都還是在豪斯登堡內活動~ 


(其實在大廰集合時,我跟娘還有一些團員跑去大廰裡的商店逛,結果時間都超過了都還沒挑好,真是對其他團員不好意思.....,因為東西太可愛不知道要買啥,再來是要結帳時,日本人又很謹慎,所以又花了些時間,導遊臉有點臭,我跟娘都超級......超級不好意思的,有看到這文章的團員,跟你們說Sorry!


就是買這三隻造型錶,可以掛手上或著包包上~~



(後來我跟我娘都特別注意時間,寧願早到也不要再影響別人,畢竟一個人慢1分,10人就慢20分了)


這區域也不太一樣,還有美麗的噴水池~



 


 



這盆花種的很不錯!我也好想種喲!


不過依據我的歷史記錄,我除了養小孩不會死之外,其他有生命的動物或植物經過我的手,都活不久~~



 



同團員的小孩,有沒有粉可愛~~


(這小孩很厲害喲!在外面都很正常,不會刁難父母,可是一上車就會跟父母要求這個東西那個東西,如果沒有馬上給她,她馬上就會哭~~~這招很厲害~~)


(不過出國玩對小孩來說真是很累,或許下車都在玩,所以上車後粉累就會不舒服,還好一下下就睡覺去了~我已經脫離小孩很久了,都忘了我家小孩以前的習慣.....)



2008 年最新設立的『偉大航程』裡,給的座號,他把每人的臉照下來,


然後做成星際人的造型,安排在偉大航程裡的影片中,


我們照完後,服務人員就引導我們坐著看影片,影片開始我就粉仔細看,


結果都沒有看到自己,其他團員也是說沒看到,可以憑此單號碼去看自己的相片,



確定ok後,就可以買下自己的相片,結果我跟娘去看,那相片根本不像我們嗎?


簡直是誆我們嘛!一張我記得至少要500元台幣~~



這個表演結束,距離下個的表演還有些時間,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一下~



導遊特別介紹─玫瑰冰¥350


來日本前肚子都不是很好,所以我還特地在出國前去看醫生開一些腸胃藥,以備不時之需。


這次來日本吃冰的次數比在北海道少..........真是殘念.....



娘後面可愛的小火車~



 



2005 年愛知博覽會展覽的『豪斯登堡 IFX 劇場 KIRARA



豪斯登堡全景模型


真是很厲害的工程,填海造地~



這間裡面全都是展示因畫像的方位而產生視差的不同~



這幅畫是畫帶樓梯上,而上樓真的以為有隻貓咪在開窗,超真實及立體的畫面~



請仔細看這幅畫有什麼不一樣,因為角度的不同,看出來有二種不同的車流走法~



日文說明如下:



在大猩猩的嘴巴裡,有沒有很像~~


 

看完大部份的表演館,跟娘去買一些名產/紀念品,結果看到這家在賣烏魚子,


每一盒的烏魚子大小跟我的大姆指差不多,一個竟然要¥1,050,嚇死人的貴.....


如果以這個價格算,每年過年我先生公司所送的二盒烏魚子,在日本可能要價¥20,000以上了!



難得出現我娘俏皮的動作,趕緊照下留念~~



為了避免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所以午餐吃昨天在7-11買的麵包,結果日本賣的麵包超好吃的吔!


這裡處處都是美景~~








噴水池廣場旁,有團體表演~~



差不多時間,導遊就帶著我們往外面走去~~



又回到這個泰迪熊專賣店了~



 



這是用塑膠樹做的泰迪熊~



出園後,在走去遊覽車的路上,又看到昨天的入場口~



豪斯登堡的車子,不知道這台可以動嗎




真是好玩的豪斯登堡,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往下一個景點"大村公園出發"~


日本九州行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