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京阪神Day3-3 ~ 心齋橋 & 道頓堀

102-0401

導遊在車上已經發了他的教戰表單給我們,並解說過一遍,

心齋橋與道頓堀其實就是像 L 形狀,直的是心齋橋 橫的則是道頓堀;

下車後他會先帶我們一路走到心齋橋與道頓堀的交接路口再各自解散。 

心齋橋

 

 這好多人潮喲!趕緊叫女兒們要跟好我們,免得走散了!

 啥米!竟然還放 斐勇俊 冬季戀歌 的海報,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過韓劇,

這是我之前最愛的一部,當然現在還是很懷念劇中斐勇俊與催智友的深情愛戀~~

 

這個方向,有太陽的地方是美國村,專走美國風的商店。

(這陽光有沒有像自由女神的火把亮起來的感覺!超刺眼的)

 

這是Hell Kitty專賣店,待會再過來逛~~

 

這心齋橋也太長了吧!光走路沒有逛街就要15分鐘,而且還沒有走道頓堀喲!

二個小時逛這裡含吃飯,時間根本不夠用..........

 心齋橋與道頓堀的交接路橋~ 

 

道頓堀

全都是賣吃的~~

 今晚的晚餐就吃這家的壽司,買了一盒高級壽司。

 

我們有團員進去這家吃大螃蟹,我們時間不夠,所以是買外賣便當的。

看到中午用餐的那家餐廳,原來是連鎖餐廳。



卡哇伊的玩偶~

 

好顯眼的章魚燒~~

老公說來買一份吃吃~~  (這家有附位置吔!可以休息一下~~)

 

美食 上桌囉~

這家的章魚燒超好吃的,它的粉很香、有味道,章魚塊也滿大塊的,

跟中午在大阪城買的差真多,好吃~~

吃完後在外面街道找個位置坐,來吃剛剛買的壽司! (一盒¥2,450)

看起來就好好吃喲!那個螃蟹小東西竟然是用來裝醬油的,店家超有創意的!

裡面就屬最上面紅+白色的蟹肉最好吃了,其他二種就普普通通。

用完餐....就慢慢逛回去心齋橋~

現在7點鐘,人潮又變得比剛來時還要多人~~

心齋橋裡的Disney專賣店

可愛的裝潢

地板還有崁入仙杜瑞拉的玻璃鞋。

樓梯的設計;雖然我已經是熟女了,可是看到那麼多可愛的東西,我還是難以抵擋它的吸引力.....

這裡逛到我的腳好痠喲!時間不夠逛,想逛衣服又怕老公不肯,

之後到了集合地點想逛衣服我又沒有心情了,

很多團員都去藥妝店掃貨,我不吃/擦藥又很少在用化妝品,

所以藥妝店裡有賣什麼東西我都不懂,進去我也只會逛糖果區 . . . .

 

所以心齋橋對我而言,不太適合我,

最後我們只買了幾小盒特價的巧克力而已,其他團員可是大豐收呢!

8點集合,就準備開車回今明兩天住宿的飯店。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  UNIVERSAL PORT HOTEL

(位於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1-1-111 )


飯店的櫃台好可愛喲!後面還有一個超大的水族箱,讓辦理的房客在等待的時候都不會無聊~

 

還有瑪麗蓮蒙露呢!  (女兒還問我這個女生是誰呀.....)

準備離家出走的行李箱,這個行李箱還會發出聲音呢!

我們住在八樓~


介紹房間內擺設~

一進門就是先看到廁所間及洗手.淋浴間,一樣是乾濕分離的,我最愛了。

房間走白色及藍色系。

還有一個沙發及桌子一張。 

(這沙發只有一張,那另一個人要坐那裡呀!而且這桌子也太小張了吧!)

 

 

 

 

併在一起的二張大床,兩側都有可以讓我們夫妻放眼鏡的架子,真貼心~

 

 

 

 

 

 

 

 

女兒進來我們的房間,發現我們兩間的風格不一樣,馬上我就過去拍照留紀念~

 

 

 

 

整間白黃相間的顏色,再搭上類似虎皮的紋路,這間好像比較狂野一點!

沙發也比我們還長,看起來比我們房間還舒服~

同樣的床的旁邊都有一大面鏡子,這樣晚上睡覺起來不會被自己的面容嚇到嗎?

看完女兒房,就回我的房間繼續拍照~

廁所間

馬桶前面還有放擦手巾及洗手台,超高級的!第一次看到!

浴室

洗手台

飯店房間附的盥洗用具 - - 除了刮鬍刀,其餘包裝袋我全掃回家............

(不過想想掃這些回家要做啥呀!還增加行李重量.......想想自己是不是個笨蛋呀!)



五天旅遊中,這間飯店真的是三間中最好一間,超高級的,比我在日本旅遊住過的希爾頓還不錯!

難怪我們的團費不算便宜的。

可以好好泡個熱水澡,休息準備體力,明天好好玩環球影城。



 ~040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