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京阪神Day4 ~ 環球影城-1

102-0402

早上出門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那層樓梯外有放水族箱,但裡面的水母是假的,

可是卻跟真的一樣會游來游去,超厲害的東西;

而且三台電梯,每一台的風格都不一樣,這家飯店真有巧思,

如果常來住的人,每次住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早餐用餐的餐廳,現在7:30用餐,人潮還沒有那麼多。

 

哇!一眼望過去,看起來種類好像滿多的~ 

 

 餐具,這個墊的餐紙,上面還有素描,處處都看到這家飯店的巧思~

 

 餐廳內還跟販賣店連結,那裡是賣環球影城的紀念品的。

 

 這家的早餐種類真的很多,雖然我吃的種類不多,但是都還滿好吃的!真棒的飯店!

或許這裡有很多房客是父母帶小孩來住的,所以這家飯店早餐還有準備一區是給小孩專用的,

而且小孩區的櫃子還特別做比較低,方便小孩使用,超級貼心的!

這盤就是我去小孩區扭下來的糖果,我扭超多了,

裝滿半個信封袋,為了今日逛環球影城時補充體力用!

(這可是不ok的行為,請勿學習!)

早餐的價位,大人¥2,530   (外國的早餐,一人費用也都不便宜!)

 

今天的天氣陰陰,恐怕會下雨了!

導遊說早上9點開門,可是我們8:50從飯店走過來時,已經有人在玩遊樂設施了,

我想這時間是日本春假,可能提早到8:30就營業了。

 

出自好萊塢電影世界最高級的電影主題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是世界4個環球影城主題公園之一,19981028日由美國動作演員、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主持動工儀式,2001331日開幕。其設計與美國奧蘭多的環球影城相近,有部份機動遊戲相同。包括《侏羅紀公園》河流探險、《未來戰士2:3-D 、《蜘蛛俠》、《大白鯊》探險等。

日本環球影城所在地原為日立造船與住友金屬工業等重工業的工廠使用,工廠遷移後,以定期借地權方式租借予影城。環球影城入場人士主要為日本國內遊客,或鄰近亞洲國家,如中國、香港及台灣旅客。2005年,投資銀行高盛成為日本環球影城大股東,環球電影則佔有少量股權。

2012年0510日斥資五億美元擴建位於大阪市郊的環球片場,在主題公園內增加一個哈利波特園區,預計於2014年開幕。新園區內會有多個景點和遊戲,包括魔法學校。

人潮真多,都是學生~~

門票價格

環球影城門票

贈送USJ遊樂設施照片兌換券每人乙張,共有四種設施照片可兌換唷!

『環球奇境內--Kitty的照相館、太空幻想列車、侏儸紀公園乘船遊、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我家有四人,剛好四種都可以兌換.......    (這時覺得老公真聰明,帶我們一家4個出國......)

裡面滿滿都是遊客~

還有販賣快速通關券:7個遊戲設施¥4,900 、4個遊戲¥3,200

這個環球影城也太會賺錢了吧!已經賣門票了,還賣快速通關劵,簡直兩手都賺錢!

前一天雖然有發的中文說明書及導遊的教戰表單,導遊還是再在解說一次.....

(超認真的,怎麼不放我們自由活動咧!)

店家玻璃窗擺設

歐美風街道設計,感覺這個佔地比迪士尼小且設計走成熟路線~~

4D電影院,早上撥放芝麻街,下午放史瑞克;導遊現在帶我們去觀賞~

要帶上3D眼鏡 . . . . .

有夠無聊的,全部人先被關在一個空間裡,然後全程影片都是講日語,

連英文字幕都不給,好歹我也看懂幾個英文字嘛!

害我只能看動畫,我不愛芝麻街的人物,每個人都好醜.............

看完這段影片,才放我們進去另一個視聽空間,開始3D的影片,

不過這也段沒有..........好到那裡去.....

這個是回到未來,聽說玩一次也要排....................2個小時以上!

 

 

街道上路標

可愛的日本國中生,怎麼小就可以約來環球影城玩,真厲害!

不過那也要歸功於日本的鐵路很發達!

 

蜘蛛人

入口處沒有人,走一段路進來..........阿娘喂.....那麼多人要排多久呀!

 

等了快一小時,終於走到這一區了。

 

走一走又轉到另個空間,裡面全都是蜘蛛人上班的報社場景。



 

 

 

這區放影片,開始解說使用方法;離乘車位置不遠了!

縮小版的模型車

這就是看蜘蛛人要搭的車子,真炫。

走到這裡,已經花了1小時40分左右,終於輪到我們玩了!

阿娘喂...........超可怕的,雖然還不錯玩,但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經不起這種太刺激的遊戲........心臟無力.......

下來都要扶著牆壁走......

一下來就會先看到選相片的地方,我們一家都照超醜的,

不過想想. . . 玩驚嚇的遊戲,表情會有多好看呀!

一張也不便宜吔!要¥1,365  (以當時的匯率來算,台幣也要435)

還好不用錢,不然看到那表情我肯定不會買的。



選好照片後,就會到販賣區,走到街上,回到原來的入口旁,就是取照片的地方。



熱騰騰的照片,趕緊拿出來看,因為剛剛是老公去排隊選相片的。

 

這相片冊還做得真精細!有沒有看到,我們一家四口坐最後一排,

我們家小的還嚇到靠近我旁邊.....

可愛的小孩禮服~

特別的洗手間,好像要進入坑道~~

 

因為有一組團員坐的那部車有問題,後半部沒有看到3D蜘蛛人,所以導遊帶他們重新去坐一遍

(還好有導遊在,不然就白白損失排了快2個小時)

在等待的時間,老公跟女兒去買熱狗去~

除了賣熱狗,還有可愛的蜘蛛人包子.....

好可愛的飲料杯!

蜘蛛人的雨傘

都已經11點了,導遊還不放人,還要帶我們去看人潮不多的遊樂設施!   

(我們的時間很寶貴...導遊也太盡責了吧!我們想自己玩別的啦!)

好可愛的販賣店喲!憤怒鳥~

哇!可口可樂館吔!我們沒時間進去.....

好可愛的鬆餅造型!

帶我們來看消防員救火的,導遊說這個很有臨場感非常逼真....... 

(我只覺得有啥好看呀!.....覺得被逼得來玩,還不放我們自由)

陸續進場中

停在這看一段影片,有分二部份,刺激、緊張的走第一入口,

其他的則走第二、三入口。  (我當然是走第一排囉)



結果進出裡面,又分別進入二次不同的場景,重點是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驚險、刺激,

小孩也這樣認為,也認為在浪費時間,我們不愛這一味!

出來之後,導遊又說要帶我們走一圈環球影城,解說及認識一下環境.....

這是侏羅紀公園,坐滑水道的。

入口

衝下來的樣子,這個要穿雨衣!

侏羅紀公園影片裡的吉普車!

好可愛的藍色郵筒。

開始飄雨了....

好大的大白鯊被吊著~~

導遊帶我們遶一圈後,已經12點多了,還不放人,還要帶我們去這...........

沒有很多人+不用排隊的設施看影片,我的一把火已經要起來了.....

 

要看這個唐老鴨的影片,被導遊帶了走一圈,我的腳又開始不舒服了,

裡面的影片無聊到爆,女兒也在抱怨......

看完出來也1點多了,這個影片簡直無聊到爆,害我在裡面撐著我頭睡起覺來,

因為真的光走路就累死了!!

 

這個導遊也太............盡責了吧!1點多了還不放我們團員自由活動,也不給我們時間買東西吃,

他竟然還想繼續帶我們玩!

哇哩咧!後來他可能有看到團員的臉上表情吧!才決定放我們自由!

我跟其他團員都很想要自由活動,我們都說這個導遊............

超超超盡責+認真的!

因為熱門的設施有4個,導遊綁著我們的時間,我們只玩一項而己,

淨帶著我們玩不好看的影片,超浪費我們的時間,

然後帶著我們走一圈,也浪費我們的體力,我跟女兒們的腳簡直痠死了...........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規劃自己想玩什麼,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不然一張票進來還玩不到什麼東西,真的很令人生氣;

而且這裡不像迪士尼的設計,可以優先抽號碼單,在指定時間再來玩,

就不用浪費等待的時間,之前跟小孩去迪士尼時,

我們全家幾乎都將遊樂設施玩遍及逛完了,這次在環球影城能玩完一半就很偷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