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京阪神Day4 ~ 環球影城-2

102-0402

各自活動後,老公說下午的熱門遊戲比較多人,所以下午先到 兒童區 裡的遊戲,

這裡人潮較不多,傍晚時再去玩熱門的遊戲!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 

 

 

日本環球影城 ─  Hello Kitty區 & 史奴比區

入園時就會看到三個玩偶再跟你招手~

 

古董車


 

 

 裡面的廁所還有女性專用的廁所,還有可愛的Kitty圖案,真是女孩及小孩的天堂!!!

 

 先玩這個遊戲 - - 史奴比雲霄飛車 ,要等50分鐘! 

 

雲霄車上面的造型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史奴比,超超卡哇伊的,大人、小孩都難以抵擋誘惑~~

 Kitty Cafe販賣區  

(看到Kitty我都無法自抜,每個都好可愛喲!)

 

 換玩這項遊戲 - - Hello Kitty 旋轉夢想杯子蛋糕 ,須等25分。

 

這個Kitty還有與Mister Donut合作,推出甜甜圈呢! 

  (在最下面有沒有看到,可愛Kitty甜甜圈)

 

可愛的杯子蛋糕 造型,這是我們要搭的,現在想想老公跟我們一起玩這個,

好像有點不搭,當天記憶中好像沒看到其他爸爸來坐!

遊樂區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打扮成可愛的Kitty造型!

可愛的Kitty 造型垃圾桶,真想搬一個回家放,這個遊樂區裡,每個東西都超卡哇伊的.........

玩好旋轉杯,出來就會看到Kitty的復活蛋造型裝飾。

好大的Kitty蝴蝶結牆面!

Kitty貓造型入口

  (不是從這裡排隊,要從另一邊入口排隊進去,之後才會從這個入口進去)

要從這棟建築裡進去,上面好多Kitty造型頭~~

Kitty的照相館  ,這個要等25分!

Kitty畫像   (裡面有很多張,,獨照我只照到一張)

這就是Kitty禮服畫像走廊了  

  (二個女兒擺出可愛Pose,老公的姿勢卻很正經,好像跟可愛Kitty不太搭....)

進了那個Kitty入口後...................天呀!裡面的裝潢好可愛喲!

我彷彿置身於Kitty的天堂裡,每個我都好喜歡喲!我跟女兒興奮到不行........

 

可愛的Kitty牆面

天花板是可愛的蝴蝶結造型

還有這個三位立體模特兒供照相,超夢幻的場景

雖然我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可是我完全無法抵擋這Kitty的誘惑.......

 


 

轉入另一個空間,還有高跟鞋溜滑梯,小女兒還想玩,可惜她的身高已經超過了!

連我都很想下去玩,我們那個年代出生的人,那有那麼多夢幻、可愛的東西呀!

真羡慕現在的孩子真好命!

高跟鞋這裡天花板的造型!



又到另一個要等待的地方,這裡都佈滿數個Kitty造型鏡子!

(如果有賣這些東西的紀念品,我一定買回家...)

這個櫃子裡全都是Kitty造型的蝴蝶結。

這區服務員的桌子

這裡是一組一組進去拍照,所以服務員為了安撫等待的遊客,都會跟遊客聊天,

她看到二個女兒都是背著我做的Kitty包包,直說好幸福;

還問我們說是不是很愛Kitty,我們母女三人馬上說Yes( 誰敢在這說No呀!又不是挑罵.....)

這個服務生超親切又很有親和力,讓人不知不覺等待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等到我們進去時,天呀!那個空間是專門跟Kitty的造型玩偶一起拍照,

我...............超興奮的。

 

出口

這是排隊選擇相片的櫃台  

(我的心還撲通撲通的跳,超開心喲!)

拍照相片的價格

這就是我們跟Kitty拍的全家福照,一家四口都做擺出可愛的造型

  (這真是很難得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沒有多摸Kitty的臉,舒服的毛,真是好可惜喲!

還花了¥500元買一張Kitty獨照.........

肚子開始餓了,老公說現在換要去看水世界,

所以先去買東西來吃,屆時可以坐在位子上吃!

老公買這家的帶骨熱狗!

可愛的Kitty造型包子

可愛的史奴比造型包子  

(環球影城賣的包子都好可愛,讓人都不捨得吃下口....)

來了水世界的入口,老公以為是3:30開始,結果不是,是我們搞錯了,

是3:00就開始了,我們就只好等4:30那一場!

舊金山區 - - 水世界

所以老公跟大女兒在門口等我們,我跟小女兒則再去買東西來吃,

因為剛剛那二隻熱狗根本不夠四人填飽肚子。

早上這家的大雞腿購買的人潮綿延1~200公尺,誇張到多人;

現在3點多來買,人潮就少很多,不到20分就買到了。

一隻大雞腿¥700  

(這麼大隻,這應該是火雞肉吧!)

小女兒幸福的模樣,直說人間美味........

日土到4點,人潮越來越多了,4:20開始放人入場坐定位。

映入眼簾就是水世界的場景!真壯觀!

都是遊客,我們坐在第10排左右比較保險,前5排是保証會淋到水;

後來老公的決定是對的,因為8~9排好幾次都差點被水弄濕 . . . .

徵求自願被潑水的遊客  

(剛開始我還搞不清楚,後來他們被潑水了才明瞭,真覺得他們真勇敢.....)

這個水世界表演............超有臨場感的,有開船、水上摩托車、還要上瞭望台後跳下水........

阿娘喂.................這群演員簡直博命演出........






子彈滿天飛的槍聲不算稀奇,還有爆炸+失火......

 

 

最後還來架飛機.................這一區的演員也太危險了吧!

男主角跟女主角

全體人員跟大家致謝中!

這個水世界的表演真是超逼真的,而且視覺效果超震撼的,臨場感的百分百..........

難怪每場間隔要1.5~2小時,因為每一場都要耗費相當多的體力,而且每個演出人員都要下水,

沒有休息擦乾身體,那能每天應付那麼多場表演,真棒的演出!

後來離場後,才發現我們看的那一場是今日的最後一場,還好...........有看到這麼棒的演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