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京阪神Day4 ~ 環球影城-3

102-0402

輪到玩上圖 - 這項舊金山區 親善村 - - 大白鯊

這個遊戲要等40分。

 

建築內的裝潢~

潛水衣

帆船

 

大白鯊 ,一樣要搭船,這是它的造景。

玩完這項,再回史奴比那一區,準備玩這項遊戲 - - 佩蒂特技滑水道

這項要穿雨衣,結果我們4人都沒有穿,搞得褲子都變濕掉 (不是嚇到尿褲子......)

這個滑水道超恐佈的,在台灣也有

阿娘喂!這種在密閉空間裡的遊戲真恐佈,

害我心臟無力....................下次再也不玩這種的......

電梯 - - 竟然裝飾著那麼可愛的圖案~~

玩好後,我去買給Kitty的紀念品,老公跟女兒們則去史奴比館拍照~

Kitty紀念館 - -以為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結果裡面的東西少到不行,認真挑了一樣吊飾結帳;

結果後來離開遊樂園前,再逛出口處的商店,

才發現那裡面Kitty紀念品多到不行,真是有點生氣......

史奴比展館外面下著不小的雨,整身都是濕淋淋的,真不舒服~~

 

 

這張拍的超好的,女兒擺的姿勢跟神情都很不錯~~

 

 

會合後,再拍一張合照~

逛完史奴比,趕緊玩下一個遊戲 - - 侏羅紀公園

要等待30分,至少比早上2個小時快的多。  

(要不是有送那個相片券,不然我真想回飯店休息了,而且晚上雨勢不小,肯定沒有遊行了...)

為了玩,遊客都很認份的排隊!   (Me too.....)

這項遊樂設施也是有點小小的恐佈,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這項設施送的相片,還有附侏羅紀花樣的L型資料夾, 讓相片免於破壞,超貼心的。

因為有二個起伏的高度,所以相片有二張,這二張我們全家都拍得不怎麼樣.......

離關園時間所剩不多,趕緊往出口走去,還去玩最後一項遊戲。

晚上下雨的遊樂區,沒有像早上那麼多人潮,要是走迷就麻煩了,有點怕怕的。

終於到了 - - 回到未來,這項遊戲還要等近50分

可能大家都是最後才玩這個遊戲!我的腿快累死了.....

回到未來的相片,這是先拍照後,才入場玩,設施是在建築物裡頭,

裡面全是黑暗+閃著亮光交叉的空間,4人一台,二二背面坐著,應該算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這是我裡面玩過最恐佈的設施,才剛啟動一下子,我就嚇到魂都要飛掉了,

有時完全看不到前面,所以不知道車子要上還是要下,我簡直嚇破膽了

我想這輩子都沒有那麼失控過,嚇到我整路叫超大聲的..............好消失心裡的恐懼感,

超可怕的設施;下來我還一路扶著欄杆吔!腳軟了............而且心臟無力還會痛..........

 

回到飯店,仍感覺心臟不舒服.............我真的老了,

這種在黑暗中、刺激的遊樂設施真不適合我老人家......

名人的手拓.....

原來人潮都聚集在出口處的商店街!

 

商店前放的擺設!

 

 

晚上的大門真是很漂亮,金光閃閃~~



出了遊樂區,到商店街買些炸雞塊當宵夜,吃飽就趕緊休息,明天又是辛苦的一天。

(PS.其實整區還有1/3沒有逛到,雖然很可惜,但是也沒有辦法......................)

因為明天是自由行程,一家四口都要靠二隻腳走路逛行程。

 

~040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