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全家4口再加上婆婆5個人6點就出發去南投,展開今天一日遊的行程


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溪頭走走~~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就是溪頭啦)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




票價表


(以前就是200元嗎?應該是有調漲過吧!)



入口 & 售票口



 進入建築物,先看到前面是入口處; 



 



 而售票口則在建築物裡的右側


 


溪頭園區內 導覽圖



映入眼簾的都是美麗的大自然風景~



清澈的山泉水



4個女生合照~



在歩道散歩時,遇到可愛的森林動物 - 松鼠,不過現在可不能太靠近它們,


最近的狂犬病很流行,他們好像就是帶原者,千 萬別被他們咬到,不然就會很麻煩的。



大學池到囉!不過這裡大陸遊客還真多..............................我還真不習慣咧!


 


這倒影的景色真美~



 


祖孫三人



這二姐妹在聊什麼咧??????


 


 


這次補體力,是今天第三次 (而且還是中午以前喲!) ,害我回家就肥了..........................1公斤!



好好的設施不好好走,這個小女兒一直在那繩子上跳來跳去,跟猴子沒二樣,


害我老人家 心臟受不了,很怕跌到,整路都捉著繩子不敢放呀!!



  



這次溪頭我們經一位老人家指導,所以我們算是走最大圈的,走那個歩道就很少遊客,



當然也不會遇到大陸遊客,走起來舒服多了! 


 (因為他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耗在這裡,就像我們出國一樣,每日也都是在趕行程)


 


 



來走 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 - 介紹



真的是年紀大了,以前年輕是才不怕走這個,就算看下面也不會害怕.............


現在真的是有歲數了,看下面我的心臟無力呀!


 



我照張相,這老大也給我插進來搶鏡頭...................是怎樣.....



啥米........................


這就是溪頭的神木.................


我以為會像是阿里山或拉拉山那樣很多神木可以看................


我看我真的是太久沒來溪頭了,都忘了這裡的神木只有這一棵.....



我照張相,這小子的表情感覺真無奈......



這二姐妹長大後越來越漂亮囉!希望以後我家的門口不要有太多的蒼蠅!


不然我會很辛苦的趕蒼蠅!



搞笑版  - - 與神木合照~





在歩道上前後都沒有遊客,我就玩起抬腿運動


小女兒看到........就在我的腿上也做起抬腿運動........



一路往入口走去,中途休憩


祖孫三人合照!




 終於出來了,出來也下午2點多了,走了幾個鐘頭的路,我的腳快斷掉了! 


出了森林,沒有樹木可以遮陽,這太陽也太大了吧!我的眼都快睜不開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