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出門走走.jpg

無奈又火大 ~ 清明連假去過11個景點的人都成全台罪人

109-0407

為什麼會寫這遍文章

就是我清明出遊回來的感想

感覺有去過11個景點的人,都變成全台的罪人

 

我4/3出門遊玩4天安排了花東旅遊

後來改從屏東下去,在恆春住一晚才去台東

出門前看新聞說墾地住房率達九成

但政府沒說禁足出遊或封閉等措施

只說出遊要帶口罩及保持設交距離1公尺

所以我們連假第二天一早就出門

傍晚剛好去墾丁沙灘玩一下水,小孩說要去墾丁大街走走

當時不到5點,人潮還好,

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回恆春街上用餐

當時恆春街上也沒有什麼人潮

結果用餐回飯店看到新聞,

報導4/2晚上的墾丁人潮及政府警語

我都傻眼了. . . . 

我們來過墾丁就變成台灣罪人

我看網路上全都是寫遊客的錯

可是政府沒魄力『禁止』,最後出遊的人卻要背這種罪

大家說出遊的人都沒腦袋,疫情那麼嚴重還出門

沒有大腦可以思考嗎?

我們參考政府的指示也有錯嗎?

我貼的那個圖,縣市首長都說歡迎出遊

林佳龍都說可放心上路

是我們出遊的沒大腦,還是上面的官員沒擔當 . . .

 

說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 . 

但誰知道那些地方人少,

大家都剛好要去就變成人多了

再來全台就只有那11個景點有出遊的遊客

就那去過11個景點的人被罵慘

那其他景點的人潮也不輸墾丁,怎麼就沒被罵?

 

我們出遊也是有注意自身及它人之安全

都是盡量攜帶口罩

盡量找戶外或人少的地點

並且盡量保持室內社交距離1.5公尺

及室外社交1公尺以上之距離

結果 . . . . . 

第一晚看到那新聞,心情都變差了

搞得我們都是帶原者

除非過了14天後我們都沒有症狀

不然我們就一直會接受到別人的異樣眼光

這算不算是另一種霸凌!

 

回到家後,我把買的名產都放在地板上

全都用酒精噴過

還翻面噴2次酒精,搞得我都覺得這些東西帶有病毒

怕名產給人害了人只好多噴幾次!

1090406.jpg

出遊一趟回來,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都把自己都搞到神經兮兮

只差沒有用無塵殺茵室把自己也消毒一遍

真心有種感覺好像沒有自殺謝罪

就對不起全國人!

    

 

明天我開始請假在家自主管理至本週日

(也不可能請假10天扣薪;這次國內出遊比出國還慘!)

不用造成自身的壓力跟別人的困擾!

(先生公司也是被要求回家自主14天;我們公司只是把有去屏花東旅遊的人安排在停車場旁的辦公室工作而已,是自己有被孤立之感覺,乾脆先請假至周五,下週一再上班,上班時我也都是全程戴口罩,盡量與同事保持1.5公尺距離,保護他人與自己。)

 

 

政府清明遇到此狀況,還不敢修正

有人問那5/1是否連假要取消或做其他措施

政府到現在還沒有魄力說禁止出遊

還說 . . 再看看

唉!我都無言了!

政府要再害像我這種被罵無腦的出遊人民

(4/8才有明確政策說五一連假限制50%的流量 ~ 新聞連結 )

 

 

鼓勵民眾「連假出門走走」又要保持社交距離 中央到地方全中槍 ~ 新聞連結

【有片】連假老街爆人潮!大溪警上街防疫宣導 ~ 新聞連結

調查學生出遊狀況 校長:自相矛盾難開口          ~ 新聞連結

查連假出遊家長全否認 「一半孩子說有」師傻眼:沒意義        ~ 新聞連結

連假出遊挨轟!「聽政府也錯」他喊冤 網揭時間點差異戰翻  ~ 新聞連結

糗!醫罵墾丁人潮 自家員工.眷屬38人在墾丁 當一回事很難?      ~ 新聞連結

政府早知清明連假會一堆人出遊 ~ PTT連結

人多處待15分鐘要健康管理,11景點150萬人次符合  ~ 新聞連結

(↑ 11個景點就150萬人次,那其他人多的景點算一算也至少要有150萬人次以上,所以去過列管的11個景點算你倒楣,其他景點遊客自我判斷可逃過全民批判一劫,這 . . . 真有些傻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