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姑中午要喝喜酒,無法與我們同行,所以就只有我和先生及叔叔嬸嬸出門玩,至於我家那二個女兒則是放在娘家託媽媽照顧了。


今天行程預備去天空之城,這間最近很有名,之前有朋友e-mail相關介紹給我,相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所以就來看看吧!


 


天空之城介紹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鯉魚潭水庫旁,近三義交流道)


電話:037-951815


網址: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門票:一人100元,可扺消費。


 


將車子停在園區門口外的停車場,再走路至天空之城入口處買票進城。



 


入口處旁的小城堡,有沒有感覺身處在歐洲的感覺呀!好有feel喔



大門口上的小鳥唯妙唯肖,天空之城老闆真是很用心的在規畫



 


每張票的相片都不一樣,老闆真是很用心呢


 


門票背面是天空之城地圖介紹~




 


天空小舖入口~



 


餐廳外的花圃長得真是很美,一定要照張相紀念的啦~



 


餐廳門口的窗戶上擺著二隻青蛙,真是很可愛,忍不住又想為它們照張相



 


走進店舖的二樓,從樓梯往下看,有一個小水池,要是能住在這房子裡面然後在水池中泡澡,一定是件美好的事呀~




 


走出二樓外(可通到外面走道),就看到棚架上的藤蔓垂下來,看起來就很自然很舒服~


 


從餐廳走到外面園區馬路上,往回看餐廳,有沒有覺得很像古代詩人吟詩作對的場所,真的很有詩境~



 


門口上的店招牌:鳥 v.s 人



 


門口外擺設著各餐廳販賣點心的價目表,價格都不斐,不過若是能在這待上一整天吃一餐也不算太貴了。





天堂古堡的外牆,如果能住在這種房子裡該有多好呀



 


這的是很不錯的地方,不過我沒笑照起來可真老呀



古堡的全貌,如果在這裡舉辦婚禮,肯定很美而且幸福滿滿喔




 


這個角度的景色也不錯看~




 


天堂古堡內走廊用餐的地方,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走進天堂古堡,上二樓又可以接到園區大馬路上,這樣看古堡,又是另一種感覺,這樣的建築很環保,非常接近大自然,唯一的壞處是要睡覺時,可能會覺得太亮了睡不覺



 


先生說這城堡的欄杆上,有一隻站的鳥和小鳥的畫面很不錯,先生說聽說這些東西都是老闆親手作的喔,他真是很用心,讓我都很想住在這邊生活呢!

 


請先生幫我照張城堡的全景相,照的還可以吧




園區內的部份油桐花已經開花,這朵開的好美喔!感覺純白無暇~



 


↓這張照站的地方,將來預備要蓋民宿,從這邊看下去的景色,除了看到城堡還可以看到鯉魚潭的景,這個畫面真是很棒~



 


園區內的花圃所種的玫瑰花,很亮眼~



 


繞一圈走下山,就順便照一張天堂古堡的左側照,想像羅蜜歐與茱麗葉在城堡上的景像,感覺淒涼唯美,我好像想太多了!



 


我們的門票100元還沒花掉,剛好看到園區內這間賣冰淇淋的,趕緊買個2枝吃吃,老闆很不錯,是用日本明治的牌子,口味有6種,真是很好吃!剩下的200元就到天空小舖裡買4罐糖果,可以帶回去給小孩吃~ 



 


要走之前,看到外面路邊的車子都已經停滿了,可見很多人都進來這裡走走~




因為嬸嬸想去大湖酒莊買上次買的"草莓優荳",她說不錯吃,所以我們就繞去大湖那裡,途中經過卓蘭,看到路邊有在賣楊桃,我們就下車看看,農家還給我們試吃楊桃,比我在市場買的甜,好吃多了,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大包100元,隨後就直接開車到大湖街上吃中餐。 



 


吃完中餐後,我想反正都來這裡那如果表嫂的草莓若還沒剷除,那採個2盒草莓回去明天可以祭拜祖先也是不錯的選擇,本來他們不太讚同我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連絡表嫂看看,結果她去新竹遊玩,叫我們直接去採草莓就可以,錢之後再給她,所以先生就載我們去,結果看到還滿多草莓的,嬸嬸也心癢叫叔叔採個2箱,最後我們共採了4箱,邊採還邊吃了一大堆草莓,我們的飯後水果呢!不過真是對嫂嫂不好意思吃那麼多草莓,她應該不會介意的。



 


叔叔和嬸嬸在酒莊裡的賣場逛逛,而我和先生則在外面椅子上休息及照相~




 


買完後就踏上回家之路,今天天氣非常配合,又是收獲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