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 ~ 张靓颖 & 厦门六中合唱团

108-1012

學生們把這首歌唱鮮活了

才能讓我進而能聽到這首歌

先喜歡這首曲,再聽這首詞

覺得這個歌詞寫得太美了

所以就想要分享給更多人聽到。


 

聽這首歌,讓人在脆弱時有勇氣面對一切

如歌詞大意所說有夢別等待 . .

勇敢的走下去,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

人生要懷抱著夢想,努力活下去

活下去就有機會實現。

 

 

《我的夢》與《Dream It Possible》由Andy Love譜曲,中文版《我的夢》由王海濤與張靚穎共同填詞完成。據悉,張靚穎拿到這首歌的時候只有英文版本,她被這首高品質音樂所傳達的觀念感動,提出演唱中文版本的想法,並與王海濤聯手創作,將自己出道多年經歷與感悟融入到歌曲中,才造就瞭如今感動至深的《我的夢》。

日期:2016/11/14 

一直地 一直地 往前走
瘋狂的世界
迎著痛 把眼中 所有夢
都交給時間
想飛 就用心地去飛 誰不經歷狼狽
我想我會 忽略失望的灰 擁抱遺憾的美
我的夢說別停留等待
就讓光芒折射淚濕的瞳孔
映出心中最想擁有的彩虹
帶我奔向那片有你的天空
因為你是我的夢

執著地 勇敢地 不回頭
穿過了黑夜 踏過了邊界
路過雨 路過風 往前衝
總會有一天 站在你身邊
淚 就讓它往下墜 濺起傷口的美
別以為 失去的最寶貴 才讓今天浪費
我的夢說別停留等待
就讓光芒折射淚濕的瞳孔
映出心中最想擁有的彩虹
帶我奔向那片有你的天空
因為你是我的夢

世界會怎麼變化 都不是意外
記得用心去回答 命運的精彩
世界會怎麼變化 都離不開愛
記得成長的對話 勇敢地說 我不再等待
就讓光芒折射淚濕的瞳孔
映出心中最想擁有的彩虹
帶我奔向那片有你的天空
因為你是我的夢
因為你是我的夢

 

 

 

 

 

 

 

原唱:張靚穎  (華為Huawei消費者業務品牌主題曲)

MV延續了歌曲勵志感人的主題,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在外公的影響下,開始追逐自己鋼琴家夢想的故事。而外公在彌留之際,通過視頻通話見證外孫女正式登台演出的一幕,也成為MV中最催淚一刻。張靚穎在MV中以一襲白衣的造型登場,恍若追夢女神一般,用歌聲傾訴出夢想追逐道路上的荊棘與坎坷,以及面對困難決不放棄的精神。隨著音樂逐漸進入高潮,張靚穎踏上鋼琴黑白鍵鑄造的階梯,推開了夢想的大門,小女孩也完美的完成了演出,在掌聲中謝幕。

這個MV拍得太好了

看完MV就讓我好感動

害我頻頻拭淚!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首歌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