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這堂課.jpg

生命這堂課:心理學家臥底醫療現場的26個思索

107-0825

最近心情低潮,有時心情情伏很大,感覺心跳變快,很想發火

不知道是更年期提早到,還是工作/公司的事情讓自己內心壓力大

或者是因為不想上班,但小孩又還沒讀大學,又想努力存錢付學費,但物價及生活開銷上升

讓自己的內心壓力大 . . . . . . 不知是啥原因?

 

星期六逛台北 R9誠品地下街時,看到一區全都放心理及情緒調整的書

我就莫名被吸引停駐在那裡翻閱起來書籍 . . .

姐姐走過來就說媽媽最近脾氣有些暴躁、易發怒

我自己也覺得難以控制自己的心情 . . . . . 那天睡前感覺心跳快、火有點大

就是心情莫名的焦慮 . . . .又有些沮喪,又出現人生存在的義意為何?

不想上班外,更不想活在世界當人類 . . . .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原因,但無法入睡,我只好打開電視,看新聞降壓

看了快半小時,心情沒有起伏那麼大時,我才回房睡覺

不然沒調適好,真怕越躺心越火大呀!從憂鬱變成躁鬱症呀!

 

買了此本書,想說看看會不會讓心情轉換成好一點呢!

不然人生還那麼長,想死可沒那麼容易,

所以必須要為自己的情緒找出口,不然人還沒離世就先得憂鬱症!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個性從小就起伏滿大的,很有憂鬱症的傾向,所以更要注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