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7暗殺教室.jpg

全家看電影 ~ 暗殺教室 畢業篇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2

105-0716

會知道殺老師這個卡通人物,是二年前小女兒在家看了暗殺教室的電影

我才知道有這部卡通(先有漫畫→卡通→電影)

看完此部卡通,我就喜歡上殺老師;

黃色系的他,開朗、活潑的,讓人看了他心情就莫名的好~

 

前一陣子小女兒已經看完漫畫,告訴我殺老師 . . . . . 死掉

最近電影上檔,老公上網查了新竹電影院(一天只有二場而已)

今日就帶我們去看電影,小女兒認為電影濃縮版肯定不是很好看

但看完電影後,我覺得導演為了每個情節都要點到,

但導致很多地方沒有交待清楚,真的很可惜

或許要用個上、下集,這樣劇情會更完整。

小女兒說電影劇情實在改太多了,跟漫畫差很多

但我覺得沒差,反正我就想看.......殺老師

但最後他.....死掉了,我在電影院真是哭到希哩嘩啦!

最後的結局讓人不滿意也不捨,但我們也沒有辦法改變作者呀!

只能在心裡永遠記得殺老師 . . . .開心的笑容。

 

暗殺教室 - 維基百科連結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9A%97%E6%AE%BA%E6%95%99%E5%AE%A4

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 

    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

 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迎接畢業典禮嗎?

下面這張殺老師的笑容 . . . . . 有沒有很可愛,看了讓人很舒服呢!

10507暗殺教室-1.jpg

今年7月殺老師參加台北電影節的相片

殘念呀!!我竟然不知道沒參加到......

我想要看殺老師本尊.......

10507暗殺教室-3.jpg

第一張相片是奇摩電影的劇照

下面這一張則是電影院外的海報

10507暗殺教室-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