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做好防水包,因為有拼布格友的分享,讓我車縫防水布的困難度減低了,也減少翻防水布的次數(只要翻一次就ok),不過因為是英國防水布較厚,讓我車縫吃了不少苦頭,若是日本布的話會更好車縫,不過沒關係,既然買了那麼多的英國防水布,我就要好好努力的生產出成品來~


 


晚上一做好,就迫不及的趕緊PO上網路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內裡~二側都做有口袋,這邊是開放式二個口袋。




 裡布~這邊則是用兩條12.5 cm拉鍊車縫成一個口袋,中間再車縫變用二個口袋,這也是參考格友的設計。




 


因為我的拉鍊沒有適合的長度,想了老半天才決定這樣車縫,沒想到效果還算不錯~



 


女兒自願來當模特兒拿包包~



 


防水包二面的圖案~



 


防水包二面的圖案~




 


尺寸:25(高)* 8(寬)* 33 (長) cm 


提帶:46 cm


拉鍊: 37 cm (15吋)


所需布量:約4尺


 


感謝"布布布"格友的無私的分享,才成就我這個包包,感恩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ububu-bububu/article?mid=934&prev=957&next=905&l=a&fid=9


 


明天我就要拿來用囉~燒滾滾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兔媽媽+2個寶貝女兒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