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今天天氣還不錯而且先生加班不在家,早上就跟娘約中午去載她出去玩,載她去新竹動物園出去走走,反正也很久都沒有去那裡走走看看。


 


動物園正大門忘了照到相囉,真是不好意思


新竹動物園地址: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網址:http://zoo.hccg.gov.tw/    (真是很專業,我住在新竹那麼久都不知道還有網址,真是汗顏)


門票:才 10元 而已喲! (真的很便宜,有機會可以來新竹動物園逛逛走走)



 


女兒及姪女在小動物園裡照相留念~



 


娘與她的孫女照張相,娘本來還不想照像,硬逼她來照張相,結果她孫女比奶奶還熱愛照相呢!



 


驕傲的孔雀,好像個模特兒,等待著遊客為她照張個人照呢!



 


天氣太熱了,一隻老虎已經下水泡澡消暑,另一隻正準備下水與同伴同樂呢~




 


馬來熊,新竹還有三隻吔!真是太厲害了吧~




下午的天氣真的還頂熱的,連動物園裡的大猩猩都受不了氣溫,整個都懶洋羊的扒在旁邊休息呢~





 


鹿的樂園入口牌子~




 


本來是二個女兒一起要跟這隻鹿照相,結果它突然靠近準備要攻擊我家老二,嚇到她了,所以就只剩下老大與它獨照~



 


因為老二沒照到相,所以我再叫她再試一次,結果這次叫她再去旁邊去照時,那隻鹿又攻擊她,我照完後,女兒就嚇到哭說:那隻鹿踹我的腳,好痛喲!哇咧!那隻鹿那麼聰明會踹人,我跟女兒說那你就踹回去好了,女兒才破涕為笑;不過下次再和鹿照相時,可真要小心一點,不然你可能就是下一個我女兒了~



 


結果輪我與鹿合照時,我可是戰戰兢兢,深怕它也踹我的腳,有沒有看到那隻鹿虎視眈眈,好像要攻擊我,而我的臉上可是對著它一臉緊張害怕樣,真是粉恐佈的經驗了~




水裡的河馬,可能真的肚子餓了,看到遊客來就張大嘴巴想要吃東西,可惜動物園規定禁止餵食,不然我肯定買一些土司飯團餵他吃的,因為肚子餓真的很難受



 


看到這個小水池 (沒水) ,就代表動物園已經逛一圈了,準備要出大門口囉~



 


以前可以從這個側門進入,現在大門口經過整修後,這個門就只能出不能入了。



 


動物園雖然沒有很大,但是裡面什麼動物都有,悠閒慢慢逛著邊看邊休息,就可以花上1.5~3小時的時間,如果嫌台北動物園很遠,偶爾帶著小孩來新竹動物園,做個知性之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側大門的樣子,這是所有新竹人小時候的記憶,小時我娘常帶我到這來玩,現在我長大了,就輪到我常帶我娘到這來逛逛走走,逛完後,再去旁邊的花市吃吃喝喝逛逛,逛累了就回家囉




 


側門口往左走,就是到新竹玻璃博物館了;往右走,則是往新竹花市逛。


新竹花市是圍繞著新竹體育場一圈,只有假日時才有花市,假日時人潮也特別多,因為這裡除了有賣花草園藝用品外,還有賣吃吃喝喝的食物及衣服、用品等東西,假日若是懶得出遠門時,就可以考慮來這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