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玩到第3天,我覺得除了在豪斯登堡比較特別、好玩外,其他行程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

而且行程都很趕,有時地點想玩久一點也不行,幾乎都在拉車趕時間~~


這才是我們中午用餐的餐廳~



價格表~  (在日本來說,這個餐點算是很便宜的,想必我們的團費大多花在豪斯登堡上~~)



店裡的肉都很新鮮,粉好吃~



裡面供的餐食花樣還滿多的,可惜我的肚子放不下那麼東西,只能挑幾個重點吃吃就好~~








吃飽後,又要消化一下肚子,驅車前往熊本城散歩囉~~


◎【熊本城】


(櫻花期間:20123月下旬~20124月上旬):熊本城是由加藤清正於慶長六年(1601) 起耗費了七年歲月才修建而成的,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城池總面積約為98萬平方公尺,周圍距離約9公里長。城池內建有兩個天守閣(主城樓) 49 個槽(槽是城樓之叉)等許多建築,規模十分雄偉壯觀。加藤清正是築造城牆的名人,他採用多種技術,巧妙地利用自然地形,建成了曲線精美絕倫而又堅固無比的護城牆,該城四周都是被稱作“武士返回”的著名石牆,除此之外像黑白色調對比鮮明的天守閣、長牆等,值得一看的地方數不勝數。



好寬闊的護城河~



第一道門可真大,門都是原木,真厲害的木工,想必這價格.......一定不便宜~~~



城牆上面的窗戶,是外敵入侵時的防禦窗口~



要進入第二道門~



門口外有裝扮那個時代的人,這個男人真的還算不錯喲~



熊本城--介紹



熊本城的面積可真大~



雄偉的熊本城建築~



蓋造城的木頭還真的很粗,而且是做卡榫的,真是厲害的工藝~



好大棵的銀杏樹~



熊本城~


城有一個高一個低,雖然停留的時間不長,我都有努力的爬完這二個喲!



在高的城樓中,俯視底下的視野~真美~~



心曠神怡,雖然外面下著雨,可是站在樓上的感覺真好~




娘與熊本城照相,後面還有個可愛造型的熊本城,真是卡哇伊~~ (我有買個它的吊飾當紀念~)



這裡的櫻花還沒開,可是你看它的花苞都已經準備好了,可能隔個1~2週就會全開了~~



真希望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在這裡停留,好好欣賞這美麗的建築~



老天真不賞臉,一直下雨,我的鞋子都濕透了,還好有多帶一雙鞋備用~~



離開熊本城,前往阿蘇火山的路上,經過市區,看到很有古早味的電車還在路上跑~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差,一整天都下雨,原本行程中是要搭阿蘇空中纜車,結果山上天氣更佳不好,霚超級大的,簡直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無法搭纜車;行程不能修改,所以車子只好硬開到山上參觀阿蘇火山博物館,其實裡面也沒啥好看的,為了上這來,我都覺得司機及乘客都是冒著生命危險,整路都下雨+霚大,山上路也不是那麼好開,我整路坐車壓力都大~~


◎【阿蘇空中纜車】登上火山口參觀尚在冒煙的大火口,阿蘇山東西寬約1 8公里 ,南北長約2 4公里 ,在5萬年前,阿蘇火山結束了一連串猛烈的火山爆發後,火山熔岩覆蓋了山區各地,其範圍約可畫出一個半徑超過數公里的大片窪地,乘纜車可眺望到阿蘇山四周壯觀的景色,視野非常遼闊。除了體驗當年火山遺留下熔岩之爆發威力外,更可欣賞到整個阿蘇山所構成氣勢雄邁的阿蘇國立公園。


費盡千辛萬苦上來,那一定要與火山圖片合照,不然真是白浪費這一趟山上之旅了~~



門票大人還要¥840 小孩¥420,這麼貴,那搭纜車比較划算一點,不然的話,給我來去買東西還比較值得一點~~



導遊說有即時火山錄影,可是看一看字幕上的日期,怎麼是去年11月咧搞不懂



博物館外有放置一個紅色長郵筒~


 



終於離開阿蘇火山,山上下大雨,弄得整身濕答答真的很不舒服, 終於要去飯店休息了~


這就是今晚要住的房間~



化妝室在浴室外,這樣鏡子照著床睡,感覺真不習慣吔...........


這個棉被是羽絨被,蓋起來又輕又舒服,我娘一直讚不絕口,只差沒有把它包回家了~~~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距離晚餐用餐時間還有一段距離,跟娘冒著風雨去飯店外的小超市狂逛一逛~


這飯店分為二棟,外觀看起來都很好看~



這間小超市,麻雀雖小五臟具全,裡面買的東西都還滿宜的,我買了一堆¥199的糖果及¥99的零食~~


除我跟娘外,還遇到同團的情侶也出來採購零食名產回家~~



買完走回去,又要一次忍受風雨,我在等紅綠燈時,被路過車子的水潑到,真是........倒楣呀!



晚餐是自助式~~


這一趟旅程,肚子不怎麼好再加上餐點普通,我真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真是.......



晚餐後,先來去泡溫泉的地點探路順便散歩消化晚餐,免得晚一點下來找不到路~~



飯店大廳~



大廳旁的廁所外面,擺設一台自動販賣機,賣冰淇淋,本想泡完溫泉吃,結果晚上天氣山上天氣又下降,


所以無緣吃到這台賣的冰淇淋~



泡完澡超級舒服的,看到這澡堂外有放置二台按摩椅及一台腳部按摩器,價位都不貴~


我就上樓拿一些零錢來感受一下機器按摩~


老媽體驗的是按摩椅,10分鐘¥200


我則是體驗腳部按摩器,10分鐘¥150



娘使用完機器,讚不絕口,非常舒服且價格便宜,給飯店的人按摩,肯定要價¥2000以上~


(你看上面相片,就知我娘給機器按摩有多舒服了.....)


像我的真的舒服到我哀哀叫,痛死我了,我終於能體會腳底按摩的痛苦了~


我按摩的10鐘一直在哀爸叫母,真是痛苦死了,比生小孩還痛呀!


叫到我娘都說:真有那麼痛嗎    (不是當事者,真的很難了解......)


 


日本九州行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