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綠島、高雄四日遊  8/11~14

一早7點半上車,往台東綠島出發~~~


 


10點左右到達東山休息站,小憩一會又繼續旅程~


東山休息站的地標--大樹



只要來高雄,不免俗的我們家一定要來屏東潮州吃這二樣美食,


炸黑輪+免費的味噌湯~~~



黑輪~



加點---米腸及香腸   (這個味道超重的,先生到傍晚打嗝都還有這個味道,嚇死我跟女兒了....)



潮州冷熱冰


到這裡的時間還不到12點,當時天氣還不錯,可是等我們吃完冷熱冰,天氣變成下豪雨+打雷......



冷熱冰上桌囉!



 


這次加入新的美食,先生說電視上有介紹,所以出發前我特別上網查詢資料,


雖然我不太吃起司,但是既然出門了,當然一定要繞進來嚐嚐囉!


心之和乳酪蛋糕 (每週一公休)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



店門口~



處處都看到老闆的用心佈置~



進了店內,看到冷藏櫃上,擺設好可愛的黑色貓咪喲!



還有賣一些手工餅乾~



店內牆上都是掛著老闆的採訪的新聞資料~



飲料--下午1 點才開始販售。 (當時時間才12:45,等1點我再來點..聽說這裡的咖啡及水果茶很有名..)


1


起司蛋糕只剩下6吋的,3吋的要到月底才有......  (這是啥邏輯呀!不缺口味只缺尺寸...)


3吋$300元 ; 6吋 $500 元


蔓越莓乳酪蛋糕---共有16片    (這是先生挑的口味)



先生叫我去跟別桌的人換的,她們買的是柳丁口味,二個口味雖然都是酸甜甜的口味


但我比較愛吃柳丁口味,比較不會那麼甜讓人膩,不過先生跟大女兒卻比較愛吃蔓越莓口味



蛋糕的橫切面   (先生特別照的,這家真是料多實在,平均一片32元)



用餐的庭園,老闆草地整理的很好,邊吃著美味的乳酪蛋糕,邊欣賞這綠意盎然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1點進來點飲料喝,沒想到冷藏櫃裡多了一些派,超多種口味,要價也不便宜......


還好我不愛吃這些蛋糕、起司類食物,不然我的荷包肯定大失血了。



先生點了宇治抹茶,女兒們則點了金桔袖子茶


宇治抹茶無糖帶著些苦味,非常適合配我們的二種口味乳酪蛋糕


但是金桔袖子茶超甜的,如果配上我們的口味,簡直膩到不行,根本無法吞下那乳酪蛋糕


簡直是點錯了,早知應該點咖啡才對~~



店家飲料中的吸管沒有變化,女兒自己將吸管用成心形吸管,真是很有特色,粉可愛!



開了那麼久的車,連續吃了三樣美食後,身心都舒服了,又可以繼續踏上往台東的旅程~


(想到還要坐3個小時的車子,就頭痛....我上車就睡覺還算好命,先生就辛苦了,整路都是他開車.....)


四日遊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