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天旅程中最後一個景點,下交流道後再駛入工業區,一轉入工業區就看到兩側的馬路都是車子,


車上的導航也告訴我們景點到了,主題館離工業區大門入口很近,附近的道路全都被來訪的車子停滿了。


(到達時間為下午3點半左右,人潮還絡繹不絕,這館肯定有什麼特別之處)


台灣麻糬主題館



地址:台灣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一進門老公就先去大門右側,那裡有一區是給遊客休息的地方,那裡有擺設好幾個他們設計的玩偶!


小女兒心情正好,一直叫我幫她拍照.....  (平常腸子打結時,死都不肯給人拍照)


玩偶:Q妞



玩偶:海草波波



拍好照就走入建築物裡面



我知道外面停的滿滿都是車子,可是這人........................也太多了吧!





這.......到底有什麼吸引力,讓那麼多人來這裡!






樓下實在有夠多人,嚇死人了!


改去樓上逛逛~  (可是怎麼樓上下來的人也好多呀!)



二樓還裝潢成古早味屋簷,有復古的味道~



一上樓要準備進入左側的區域,在入口前所做的擺設!


我喜歡這枯樹與鳥籠的造景,很有Feel!可惜我家不夠大,不然我也很想擺一個.....




玩偶:Q寶



玩偶:海草咪咪



玩偶:哈那蔓蔓



玩偶:哈那阿南      ( 這是什麼怪名字呀)



全部都是麻糬,我正在排試吃的....



這空間很大,不過一會兒,也被人潮擠滿了。



這也有做馬卡龍,之前跟女兒在台中新光有買過二個來吃,那口感簡直嚇死我們母女三人,


因為它的甜度......甜............到爆,好像全部是砂糖做的,當時買那一顆也要70元,


就那麼一次馬卡龍的經驗後,我們母女三人再也不敢買這玩意來吃了!


竟然還有人說這東西好吃到不行,果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上二樓剛開始以為只有那個地方有試吃品,沒想到逛到其他商品的展示區後,



天呀!根本不用排隊,因為販賣商品的區域,每一種口味的產品前面,都有放置一個保鮮盒,



裡面全都是給遊客試吃的東西,而且每樣試吃的東西,份量都很大,我才吃到第3樣我就怕到了,




都是甜食然後都是麻糬,肚子都快吃飽了。




我馬上跟那父女三人說,不要再拿試吃品給我了,我不要再吃甜食了,


我肚子都是甜食...........................我肚子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老公還回我說:你不是愛吃甜食嗎?


我是愛吃甜食,可是年紀越大,能吃甜食的份量已經越來越少了,別再這裡逼我試吃了......




這下我終於知道這裡為啥那麼為多人,都是這家老闆那麼大器,準備那麼多產品的試吃品給遊客,


完全不吝嗇,超大方的,難怪人潮絡繹不絕,來這裡的遊客光試吃就可以吃到超飽的,完全不花錢!


(雖然是試吃吃到飽,不過我才試吃幾樣,我的肚子就因為都米類甜食,開始不舒服了)







這是結帳區的牆面裝潢。


(老公跟小孩還挑了好幾盒,我可是一盒都沒買,我還特別交待,誰拿的就要負責吃完,老娘我不吃.....)



離開了左側,現在我們來到了右側來逛。


這在二樓的右側,有復古的裝潢,裡面有給遊客試的手工鹹麻糬及手工甜麻糬。 (保存期間只有3~5天)


終於有我想吃的鹹口味東西了,不然我真要趕緊逃離這裡了,鹹麻糬很像是客家綠色菜包,滿好吃的。


(我有買二盒回家)



這些抽獎的擺設,只能看不能摸....




我剛跟老公說,吃那麼多麻糬,真的要喝一點茶才能解膩;


沒想到一出館門口,館方就在門口處,有放置了好幾桶水及冷泡茶,真是超貼心的.......


馬上裝一杯來喝,這冷泡茶竟然還滿好喝的,完全沒有苦澀 (因為如果是用差的茶葉或用茶梗泡的就會苦澀)


這老闆超大方的,真是很會做生意!回去我一定大力推薦朋友,如果有來南投玩,一定進來試吃......當然要購買囉!不然要是把老闆吃垮了,以後就少一個好景點了。



二天一夜的快樂旅程終於結束,準備返回溫暖的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