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工房 -- 竹南店





店內裝潢




開放式廚房



菜單      (好像半年多沒有來吃,這個菜單好像有換新!)



內頁





菜單背面    (有二家店的地址及電話)



上菜囉~~   (今天還是過年期間,來用餐的客人不少!服務業的人真是很辛苦,大過年沒什麼休息,都在為我們服務~)

脆藻海鮮沙拉  $120  (份量還滿多的)





 


小女兒點的~


河馬班兒童定食 - 假日供應  $150  (種類及份量都滿多的,很划算的套餐)



 


者公點的


黃金豬排拉麵 $ 180   (豬排粉好吃,但湯對我而言,我沒有那麼愛吃!我喜歡吃中式的湯頭)



黃金豆腐 $70   (這個應該是用芙蓉豆腐炸的,才可外酥內軟,我還滿喜歡吃這種炸豆腐的,下次我可以試看看~)



 


大女兒點的


和風炸雞可樂餅定食 $190   (他們的炸雞粉鮮嫩,可樂餅好像是用魚排做的,附的味噌湯及茶碗蒸及甜點都很好吃~)












回到北部真的好冷喲!我們雖然安排在離門口稍遠的位子,但是門開啟時仍感受粉冷的天氣;


只能說南部的天氣熱到像夏天,回到北部後還真不適應這裡的冬天的氣溫


一個台灣,南北天氣大不同!




吃完晚餐才6點多,外面的氣溫又變了更冷了,我們終於要回家,回家躲在溫暖的被窩裡。


 


ps.明天開始po過年出去玩的旅遊相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