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館址: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



這個博物館也太大了吧!不像北部寸土寸金,南部什麼不多,地最多了~~



可惜草皮上沒有種幾棵大樹,不然傍晚在樹下小憩一會兒,也是幸福的事~




票價


我們買家庭套,可以更宜80元~    (四口真的很划算,那生1或3個小孩就沒辦法享優惠囉!)



票根



售票口右側



售票口前方廣場



準備入場囉~



一進博物館,就看到"時光車站",超可愛的建築,好像是哆拉A夢裡的造型喲!



 


兒童廰



兒童廳左側是販賣部,右側則是下列的畫面:



一進入兒童廳,右側則是佈告欄~~




兒童廳內的裝潢,這邊是有老街的Fell ~~



人像剪影~~




還有劇場....






老街房子的模型,縮小版~




拉繩子,人像會動。


老大前一天還在夢時代樓上的百元理髮店剪頭髮,還剪了跟我一樣瀏海,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個臉怎麼那麼嚴肅呀!




兒童廳另一個出口,出去後有水車及海水地的造景~



水車




這小子竟然敢這樣比她姐姐,簡直不想活了.........







兒童館出來後,進入時光車站



車站內右側造景~



小女兒想進入車站內看影片,叫大女兒陪她一起去看;  (因為只能12歲以下觀賞,可一個大人陪同)


結果二人看出來,直說是超瞎的影片,果真只適合12歲小孩觀賞!




等女兒看好影片,就往二樓去逛~~



這二個蠟像中,那個男的眼睛不知往那裡看?女兒說在偷瞄.......正妹、辣妹!







哇哩咧!還有做這個媽姐出巡的隊伍!真是粉厲害!











這個博物館裡面有超多的老東西及歷史可以逛,如果每樣都慢慢欣賞,可以待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我坐在裡面,這個畫面.................好像有點突兀.......



這張照得不錯,不是人照的好,而且主要人物清楚後面的背景都是模糊的;


老公的攝影技術慢慢恢復中~~




 




二樓逛完,三樓側邊還有些展覽,不看展覽也可俯看二樓整個全貌~~





在二樓我怎麼照都照不到全景,上了三樓,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將這世界地圖全景都拍攝下來~



逛完博物館,準備離開了~~



在出口前,有一艘古船在展示~



老媽在照相,這個小傢伙從我後面跑來是要作啥?不會是想嚇她娘吧!


她不會不知道她娘是個會記恨的人........................敢嚇我的人都被我毒打一頓了....


(其實老公連拍了好幾張,如果連續看相片,會被女兒的動作笑翻了,礙於空張,我只放了前後一張而已)



 



離開博物館時間已經接近中午時間,趕緊上車到永康找東西吃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