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橡皮擦先生訂購的東西到貨了,一早就到7-11領貨!



這一箱還不輕咧!我都不記得我有買那麼多東西?



三大塊橡皮章,含橡皮擦雕刻專用及職人專用。


女兒看到我買那麼多的職人專用橡皮擦,就說我們又不是達人;我說多刻幾塊,很快就會變成達人,先買來用..........




二枝日本製的角刀及丸刀,還有OLFA筆刀!


竟然要買,當然是買達人專用的囉!




橡皮章專用木頭




印台




東西全部拿出來後,橡皮擦先生竟然還送我一本"蒲公英"........


真有點傻眼.............



最近忙著做出門要用的2個包包,沒空玩蝶古巴特,也沒空玩橡皮章,等到做完那個2包包,我再來努力玩這些玩意兒。


 


想玩的東西太多,但只有一個小荷包、二隻手及少少的時間而已,怎麼樣都沒有多餘的時間與金錢可以玩!


唉~~~     (只能說自己太偷懶了..................其實只要會利用時間,累積起來也可以玩不少樣手工藝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