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學好友聚餐,我們一同到竹北用餐,這是同事推薦,我查網路上風評,大家用餐後的感覺是普普,但價格卻是很親民。


所以來吃看看東西好不好吃!


 


店家資訊

Foody
Goody
手工窯烤PIZZA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     (隔壁過去幾間是中國信託銀行)

電話:03-5589658


*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三個小孩在門口留影~


 


這個無須事先預約,中午12點~12點半是人潮最多的時段,我們剛好是過12點半才到~


 


進門前就有看到大菜單,店家直接就是放大版的,超貼心的,我眼力不好,這麼大的字我最愛了~~


 


一進門等了幾分鐘,店員就幫我們準備好位子了~


 


店內裝潢 - - 很簡單又不失大方的設計,位子也很多,很不錯的用餐地點。




開放式廚房


最前面一排是飲料區,一人只要40元,可以無限量使用多種飲料。



這裡是熱茶區



座位往外看的視野。



 


 



點好餐點囉!這裡不收信用卡,只能付現喲!付現完才能出菜........ (老闆真聰明)


 


杯子送上桌才可以去裝飲料........


 


雅柔點的茄汁海鮮麵 $200- - 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吃起來沒有什麼入味,而且上桌時麵的溫度沒有很熱,是溫的;


網路也說這家的義大利麵普普通通,果真是這樣;如果以義大利麵來說,綠芳園的比較好吃,只是它的價位比較高些。


 


大女兒點的夏威夷比薩 $ 240 - - 火腿太大塊,經過窯烤後口感變乾,沒那麼好吃.....


 


文文跟小女兒點的海鮮比薩 $260 - - 料多實在,我覺得這口味算是好吃的。


以比薩來說,還是Family手工柴燒最好吃,綠芳園的比薩次之,當然這家的比薩還是比達美樂的好吃!


因為Family就是冷掉還是好吃,而且靠近手拿的那個位置沒有包料的也好吃,很有嚼勁!


可是這家手拿的位置的比薩口感卻太乾,像吃餅乾一樣,我們全部都沒有吃,剩一條條的。



薯條$60 - - 量不少且價格不貴,非常好吃,比麥當當好吃多了,網友也是非常推薦這道食物!



吃完正餐,就再去點甜點~~


文文與小女兒吃冰淇淋 $ 60 - - 吃起來,我覺得普普啦!但量還滿多的,不過這是店家自己研發製作的冰淇淋喲!


文文吃香草口味 - -  正常的口味!



小女兒吃玫瑰口味 - - 很有玫瑰的味道,要是我才不敢點這個口味咧!我一定點大眾口味的。



 



我跟大女兒吃 焦糖布蕾 $30 - - 份量很多,但我覺得布丁不夠綿密,口感比較硬一點,我不愛這口感!



雅柔叫文文把二個冰淇淋放在胸口位置上,有沒有像胸部呀!




整體來說,這家沒有很精緻的餐點,但就很大眾化,選擇性很多,價格也不算貴,也沒有低消的限制,


一家人或者是朋友聚餐都很方便; 但要是吃精緻或特別的餐點,這家就不太適合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飲料,一人只要40元就可以無限量供應,有咖啡 、茶、多種汽水口味、冰巧克力、冰奶茶等。


這次我們五人消費約1200,吃得也飽,一人平均250元,也還算是ok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