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來得及 (愛自己還有未來的自己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

113-0222

週日我們出遊時,我試穿衣服被自己肉肉的身材打擊了

自110/10沒有上班65Kg一路胖到上週過年前體重高達71Kg

這次胖到有幾條牛仔褲都穿不下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

週日那天試穿洋裝被我一圈的肥肉嚇到

決定回家重新下載FatSecrt減肥app來減肥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

星期一先生就推薦我看一部讓人震撼的影片

就是這一部,我看完真的是感動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及打動我心

這是在說我們這個年齡嗎?人生過一半了,很多事要做還是來的及的

只是我們要不要『愛自己』及『愛未來的自己』

天呀!超勵志的呀!

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

所以開始減肥少吃東西及多運動

太久沒運動了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

雖然我不可能像賈玲那樣瘦60Kg的體重

但從71Kg瘦到65Kg以下應該是可以的

我要好好認真執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上班在下午,主管跟我們說一個事情,自己部門知道就好

聽完這事,讓我很驚訝且讓人情低落

同事的先生因憂鬱症死亡

天呀!

晚上再聽這首歌時

一切都來得及

一切都來不及

這是讓家屬難以接受的事實

一切都來得及 __ 賈玲

過年時先生有跟親戚說新的工作壓力大

我馬上就說做不習慣就辭了吧!

聽到同事的消息晚上回家跟先生說

如果工作真的不愉快讓自己身心壓力大

就辭職退休吧!

反正小孩都出社會了,我們省著花不出國一樣可以過日子

不要讓自己承受太大的工作壓力呀!

先生說沒有那麼嚴重

我說好,反正要是真的受不了就辭職,不要拿命來對抗!

雖然我覺得生活很痛苦,不想活;但先生跟其他人跟我比,存在的價值比我高多了!

而且我以前就覺得我要比先生早走,要是他先走我怕自己承受不了這打擊

不是說我超愛他 . . . 

而是我的重心都在先生、小孩居多

知道這消息、再看這MV內容及歌詞

真心希望每個人心愛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呀!

不是老、病的狀況

活著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Vicky

 

 

 

一切都來得及

電影 熱辣滾燙 熱辣蛻變曲
作詞:賈玲/金燦燦
作曲:錢雷
編曲:錢雷
プロデューサー:錢雷

一切都太晚了
已經來不及了
畢竟人生已過了一半了
已經來不及做任何的改變了
或許只能下輩子再說
哦對了
小時候我是個很勇敢的人
遇到壞人 會擋在朋友的身前
有次遇見一隻蜻蜓落在水裡
我把它撈起來擦乾
它揮動 那翅膀飛走的時候
我看到了它是彩色的
就以為從此以後
這世界對我 一樣溫柔
長大後
發現這些都是多餘的了
現在的
我要懂得 成人的規則
所以我
越來越變的小心翼翼
不知該
怎麼找到當初的自己
一切都來不及
一切都來不及
畢竟人生已過了一半了
已經來不及做任何的改變了
那就這樣吧下輩子再說
一切都來不及
一切都來不及
看不清這世界的模樣了
也許什麼都不做就不會錯了
這輩子就少一些抱怨吧
什麼場合要說什麼樣的話
見什麼人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大人的規矩總是做的不好
做什麼改變能融入這個世界
我試過
像兒時一樣勇敢站在朋友身前
試著擦乾蜻蜓翅膀上的水滴
可這麼做 太像一個傻子
大人的規則何時才能學會
也許這世界已忘記我
忘記了 我也 勇敢過

- - - - - - - - - 
一切都來得及
一切都來得及
你就是這世上最美好的
不要再想著去適應什麼規則
不要再想著去改變什麼
一切都來得及
現在就愛自己
沒有你這世界會消失的
你仍然在那片彩色的天空裡
現在你只需要看看自己
可是我 就這樣渾渾噩噩
人生過了一半了
親愛的 還有另一半呢
可是我 並不知道怎樣去 適應這世界
整個世界都是屬於你的
可是我
你善良也勇敢 你就是這世上最好的
難道你現在都沒有發現嗎
什麼都不用改變你只需要 愛自己
愛自己
還有未來的自己要被珍惜
一切都來得及
現在就愛自己
我不變的善良仍是底氣
(首先對自己善良)
從此和自己的快樂形影不離
這個世界一直都愛著你
(這就是我的世界)
一切都來得及
帶著所有勇氣
我的美好不只在回憶裡
(彩色自由的天空裡)
還有未來的自己需要被珍惜
現在就開始好好愛自己
還有未來的自己需要被珍惜
現在就開始好好愛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