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 ~ Happy Birthday

48歲 ~ Happy Birthday

112-1230

週六~

又老了一歲,48歲囉!😍離我60歲要領勞保年金又邁向一歩了!🤣🤣

今年發生不少事,老爸4月去世🥲,所以我臨時在女兒出門的前一週決定跟著她去美國自助35天,去散心轉換心情,回國後6月又聽到親妹去世😢,人生難免要面對生老病死,而我們都需要從中不斷接受事實進而找到自己生命存在的目標。

美國長天期旅遊開啟我另一個冒險的眼界,好希望有機會去別的國家長天期旅遊,年級增長也要偶爾挑戰不同的生活。(好懷念美國旅遊的點滴)

所以感恩老天讓我在生日前一週找到新工作,希望這份工作可以讓我做的比前份工作久一點🙏,讓我存點退休旅遊基金!😍😍我就喜歡出國玩🥰

今天生日就是隨意的日常,老公加班就跟女兒帶老媽去巨城隨意吃個午餐就回家睡午覺💤~

生日願望就是我工作順利讓我好好存錢😅,再來希望我的長輩、家人、朋友都能平安、順心!

就這樣囉~來去睡覺明天早起出門。😁

 

 

↑不二馬的生日圖…..這禮拜才知道他是大陸人😅😅我以為是台灣人🤣🤣🤣不過這不影響他可愛的畫風😁

 

↓生日投射燈

48歲 ~ Happy Birthday

每年的蛋糕🎂就只吃RT的歐培拉,從專科時代好像250元吃到現在380元,快29年了,但味道一樣不變、好吃😋

48歲 ~ Happy Birthday

今天的芝麻球🐰一樣可愛😍

屬於我的兔年就要過去了。

48歲 ~ Happy Birthday

美國🇺🇸德州~達拉斯植物園🌳

48歲 ~ Happy Birthday

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

48歲 ~ Happy Birthday

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

48歲 ~ Happy Birthday

為啥365天的最後一天,它的插圖那麼可愛😍😍

48歲 ~ Happy Birthday

 

人生的下一刻,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保持開放的心勇敢去接受它、並改變自己吧!

我知道人總會經歷生老病死,當爸爸臥床,我知道他遲早會過世脫離病痛,但真正來臨時並在喪禮結束後,我無法控制我的心難過、悲傷!

美國從未出現在我的旅遊清單中,但我卻因為散心跟著女兒踏上美國的土地並自助一個月!

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活在當下把眼前的事做好,並做好你能為未來所做的最好準備。

遇到狀況時就如聖嚴法師曾說的十二箴言: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這樣人生才能繼續的走下去,因為活著的人生活還要繼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