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當米蟲 ~ 滿2年(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呢!)

辭職當米蟲 ~ 滿2(但. . .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

112-1005

今天滑FB看見2年前的今天我離職,

天呀!時間又過了一年,還是沒有我喜歡的工作找上門

其實8月時有被一家楊梅公司找去面試,它也有要錄取我

但 . . . . 它的地點及工作環境我真的沒很喜歡

而且當天下午面試就要錄取我,我真的有被嚇到

這是火坑吧!

辭職當米蟲 ~ 滿2年(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呢!)

當天錄取的工作都有點讓人害怕呀!

我考慮再三還是沒有去!

因為當下就沒有很中意,要是做不習慣,HR又不是可以做1-3天就可以辭職不幹的,還是不要去造成別人的困擾。

後來我去廟裡拜拜求工作,都把我期望的工作,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又有工作機會來時,不符合我意我沒去又有點後悔!人生好難呀!辭職當米蟲 ~ 滿2年(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呢!)

我有去新竹城隍廟求工作,我跟小女兒及先生都有去求工作,小女兒拜完沒二週就找到工作,而我都沒有什麼面試機會,人家的都要新鮮的血,不要老人血!辭職當米蟲 ~ 滿2年(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呢!)

內心壓力大,去廟裡求都期望能找到喜歡的工作,有正職、正財讓我可以存錢,但拜拜都沒什麼效果,同事說我拜工作的緣份都去保佑我家人的工作了!辭職當米蟲 ~ 滿2年(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呢!)

先生9月工作20年的公司也結束了,他回總公司開始新的工作,也是在適應中!

中年轉換工作、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不管是主動、被動換工作,在45-60歲的年紀都是種不容易的學習!

 


為了經濟自由的退休生活,盡可能有工作就工作,沒工作就繼續找工作吧!有工作就有收入,就可以存錢!

轉個念頭,再努力加油吧!

辭職當米蟲 ~ 滿2年(還是沒喜歡的工作上門呢!)

 

(今天10/6(四)剛好遇到小犬颱風侵台,全台灣只有基北北桃沒有放假,其餘縣市都放假了;所以我們全家中午就去桃園IKEA吃中餐,順便逛逛買些收納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